張鈞甯胸前用「一條線」擋住 辣衣穿出氣質全因一個小手腳

▲張鈞甯Valentino。(圖/翻攝張鈞甯工作室微博)

▲前所未有的尺度,張鈞甯胸前只用一條線擋住。(圖/翻攝張鈞甯工作室微博)

記者張妤瑄/台北報導

張鈞甯憑藉《溫暖的弦》、《武媚娘傳奇》在大陸人氣水漲船高,一舉一動都成為焦點,日前她現身騰訊之夜時,穿VALENTINO(范倫鐵諾)2018春夏黑色泡泡袖洋裝現身,胸前僅用「一條線」擋住,尺度堪稱前所未有,如此辣感的洋裝最後呈現效果卻依舊優雅,太高招。

雖然也有人認為張鈞甯穿上這件洋裝後,C罩杯事業線消失,罵爆造型師,但原因其實只是因為一個小手腳!

▲張鈞甯Valentino。(圖/翻攝張鈞甯工作室微博)

▲這樣的張鈞甯,你看過嗎?(圖/翻攝張鈞甯工作室微博)

▲張鈞甯Valentino。(圖/翻攝張鈞甯工作室微博)

▲張鈞甯的風格通常都是高雅,這回穿著尺度超辣的衣服,一樣展現出氣質感,太厲害。(圖/翻攝張鈞甯工作室微博)

辣衣穿出氣質味,究竟是為什麼呢?原因正是張鈞甯在胸前鏤空處加了件膚色襯底,俗稱為「肉胎裝」,乍看之下能保留設計師原有設計,但細看後就會發現動了小手腳。太性感的尺度不是張鈞甯的一貫路線,但有所突破也是好事,只是這回只算前進半步,雖把辣衣穿上卻還是不夠開放。

▲張鈞甯Valentino。(圖/翻攝張鈞甯工作室微博)

▲張鈞甯在小洋裝胸前鏤空處,加了膚色內裡,因此不會有任何性感春光外洩。(圖/翻攝張鈞甯工作室微博)

VALENTINO的設計,是眾所皆知的超有女人味,甚至有「仙女服」暱稱,這件洋裝胸前只用一條線擋住,在秀場上的呈現效果是模特兒秀出漂亮的「南半球弧度」,配合泡泡袖設計,整體有種解放乖乖牌的感覺。

▲張鈞甯Valentino。(圖/翻攝Valentino官網)

▲張鈞甯穿的是VALENTINO春夏系列小黑洋裝。(圖/翻攝官網)

►►看更多時尚資訊分享,快來下載星光雲App

從秀場穿搭對照張鈞甯的穿著效果,就能知道這位乖乖牌還沒準備解放自我,先小小耍壞一下就行了。不過話說回來,亞洲女星的尺度似乎也沒這麼大,要能大方露出「南半球弧度」,還是太為難女星了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