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民美國被戰健保! 無敵小恩恩「繼續繳」:幫助沒資源的台灣人

記者楊蕎綺/綜合報導

部落客「無敵小恩恩」5月貼出老婆「有馬妹」Annie的泡湯照,尺度逼近露點,加上自爆夫妻倆是親表兄妹,引起社會譁然,不到一個月,行動派的夫妻倆,確定帶著2個孩子移民美國西北岸定居,此決定曝光後,有部分網友留言戰健保,要他們一家不要回台灣「吃資源」,他特地發文回應,並承諾「會繼續繳」。

▲▼貼出妻「渾圓胸型」裸湯照 部落客:沒關係,大家都有奶頭。(圖/取自「恩的領域」,已獲原作者同意)

▲無敵小恩恩貼出老婆裸湯照,而後坦承是近親結婚,引起社會討論。(圖/取自「恩的領域」,已獲原作者同意)

無敵小恩恩透過推特表示,覺得那些只會留言要他跟老婆「退健保、不要回台灣吃資源」的人很可憐,「他們思想都被套住。」他表示一家人在美國會買美國健保,之後並沒有回台灣的計畫,所以不會回台使用台灣醫療資源,但台灣這裡的健保會續繳,「幫助其他沒資源的台灣人看病。」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無敵小恩恩表示台灣健保會繼續繳。(圖/翻攝自無敵小恩恩推特)

▲▼無敵小恩恩一家4口已經移民美國。(圖/翻攝自無敵小恩恩推特)

無敵小恩恩表示台灣健保會繼續繳。(圖/翻攝自無敵小恩恩推特)

無敵小恩恩表示台灣健保會繼續繳。(圖/翻攝自無敵小恩恩推特)

此一做法有網友同意:「這才是繳保險費的真正意義,用不到時可以幫助他人。」也有人認為直接停保無妨,「這是我國政府給予國民一體適用之政策及國民應享之福利。你要帶著幫助的心情繳健保當然很好,只是在我國大福利體制(福保+健保)的現況中,你不如把錢捐給其他需要的私人機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