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歲妹直播跳樓自殺…圍觀者歡呼「跳得好!」 警方開始抓人了

記者趙蔡州/綜合報導

中國大陸甘肅省一名19歲李姓女子20日下午時許,爬出當地一間飯店窗外企圖跳樓自殺,結果下方數百名的圍觀民眾竟拍手要她快點跳,李女在僵持4小時後真的跳下喪命,消防員當場發出撕心裂肺的痛哭聲。最後警方決定找出那些鼓吹跳樓的惡劣民眾,目前已經有數人被警方逮捕拘留。

綜合大陸媒體報導,這位李女2016年9月因為被50歲吳姓老師性侵未遂,校方事後還袒護吳老師不予以處置,某些惡劣同學還在事後嘲笑她,導致她最後罹患上憂鬱症、創傷後壓力症候群等,並且多次企圖自殺未遂,最後得知吳男因罪證不足不起訴,2018年6月20日她才決定跳樓自殺。

▲▼高三少女遭班導淫辱逼吞!直播輕生被酸「快去死」跳樓身亡。(圖/翻攝自微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高三少女遭班導淫辱逼吞!直播輕生被酸「快去死」跳樓身亡。(圖/翻攝自微博)

▲除了現場圍觀群眾之外,還有許多網友也直播中狠酸。(圖/翻攝微博)

根據了解,李女爬出飯店8樓窗台外要跳樓時,消防員花了4小時多勸說,試圖讓她放棄跳樓打算,其中一名消防員更試圖上前要把她拉上來,但最後她仍然鬆開了消防員的手,直直從高空掉落重摔在地死亡。李女放手的瞬間也讓消防員當場叫出撕心裂肺的痛哭聲,還用手重擊地板情緒相當懊悔。

因為當時下方有數百名的圍觀人群,不但沒有幫忙勸說李女回頭,還不停吶喊:「怎麼還不跳」、「把驢都慫栽倒了」、「從一點多跳到六點,還沒跳下來」當李女自殺後還有人說「跳得好!」相當惡劣,消息曝光後也讓許多民眾不滿,警方也決定找出那些惡劣人士,目前已有數人被員警逮捕拘留,警方表示會繼續抓人。

▼李女放手的瞬間也讓消防員當場叫出撕心裂肺的痛哭聲。(圖/翻攝微博)

▲▼高三少女遭班導淫辱逼吞!直播輕生被酸「快去死」跳樓身亡。(圖/翻攝自微博)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推薦閱讀 推薦閱讀

熱門新聞 大陸 熱門新聞

讀者迴響 讀者迴響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