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推特語錄/很驚訝! 哈雷機車竟然第一個舉白旗

▲▼美國總統川普在拉斯維加斯的內華達州共和黨大會上發表演說。(圖/路透社)

▲美國總統川普於拉斯維加斯舉行的內華達州共和黨大會上發表演說。(圖/路透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川普總統25日延續前幾日的移民政策話題,直接挑明他認為曠日廢時的法律程序不是解決非法移民問題的好辦法,並批評「假新聞」以不同的標準看待他與歐巴馬總統。川普還在推特上批評「紅母雞」餐廳環境堪慮,替被店家轟走的發言桑德斯出氣。

想看更多川普推特語錄,請點擊
►►川普推特語錄/貿易必須是公平的,且不再是條單行道!
►►川普推特語錄/民主黨想保護非法移民 遠超過我們國家的公民
►►川普推特語錄/徹底解決移民災難以前,我們不會停歇!

▼「為何參議員華納(Mark Warner)聲稱握有只有自己和特別檢察官穆勒(Bob Mueller)知道的內幕,他是喝醉了嗎?穆勒是帶領13位憤怒的民主黨員進行獵巫行動的人。這件事不是非常違法嗎,有人在調查此事嗎?」(圖/翻攝自推特/@realDonaldTrump,下同。)

▲▼ 川普推特語錄。(圖/翻攝自推特/@realDonaldTrump)

哈雷機車宣布將降低在美國的產量,同時把部分生產線移往國外,藉此避開歐盟對美國機車等商品課徵的報復性關稅。

▼ 川普說,「很驚訝,在所有的公司中,哈雷機車竟然是第一個舉白旗的。我為他們奮戰,讓他們銷往歐盟的時候不須負擔關稅。這大大地傷害了我們的貿易,減少1510億美元。這只是哈雷的藉口,大家耐心點!#讓美國再次偉大」

▲▼ 川普推特語錄。(圖/翻攝自推特/@realDonaldTrump)

▼聘用數以千計的法官,然後通過冗長且複雜的司法程序,這不是該走的路,永遠都會失靈。這些人必須單純在邊界就被擋下來,告訴他們不能非法進入美國。把兒童帶回他們自己的國家。如果能做到這點,非法移民將被阻止在路途中,而且只要花費相對而言相當低的成本。這是唯一真正的解答,而我們必須繼續「蓋那堵牆!」

▲▼川普推特語錄

▲▼川普推特語錄

▼我們與歐巴馬政府的同一項移民政策,媒體報導卻有所不同。事實上,比起歐巴馬我們做的更好,我們的設施更乾淨且運作的更佳。假新聞加班囉!

▲▼川普推特語錄

▼我試著不要介入司法部和FBI的事(雖然法律沒有規定我不能),因為一場丟臉且非常昂貴的獵巫正在進行。但是你不得不問,為什麼司法部和FBI沒有交出被要求的文件?

▲▼川普推特語錄

▼比起拒絕像桑德斯這樣的好人,「紅母雞」餐廳應該先注意他們遮陽篷、大門和窗戶(極度需要油漆)的清潔。我一直有條規矩,如果餐廳的外表骯髒,裡面一定也是髒的。

▲▼川普推特語錄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路透社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路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