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推特語錄/祝賀墨西哥選出新總統 期待一起共事讓兩國受益

▲▼ 美國總統川普(Donald Trump)。(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 美國總統川普(Donald Trump)。(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總統川普1日在推特上再次批評了民主黨,指稱他們試圖裁撤移民及海關執法局(ICE)。由於1日也是墨西哥的全國選舉,左派反建制候選人羅培茲(Andres Manuel Lopez Obrador)獲得過半選票,對外宣布勝選,川普則在推特祝賀羅培茲,並表示期待未來能與新墨西哥總統共事。

想看更多川普推特語錄,請點擊
►►川普推特語錄/民主黨想除掉ICE 他們是我看過最勇猛的執法單位!
►►川普推特語錄/富士康在威州的新廠非常優秀! 恭喜威州民眾
►►川普推特語錄/富士康會創造1.5萬個工作機會 太棒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恭喜羅培茲成為新任的墨西哥總統,我非常期待能跟他共事,許多讓美國和墨西哥都受益事情能夠一起完成。

▲▼川普推特語錄。(圖/翻攝自推特)

▼這真是重要一周,尤其是我們在最高法院的眾多勝利,現在正返回白宮,接下來會聚焦在選擇最高法院的正義,這是對我們國家來說很興奮的時刻,經濟會比過去強大許多。

▲▼川普推特語錄。(圖/翻攝自推特)

▼自由左派主義者,也被稱為民主黨人,希望除掉移民及海關執法局(ICE),他們做了出色的工作,並且希望開放邊界。犯罪會更加猖獗且無法控制!讓美國再次偉大。

▲▼川普推特語錄。(圖/翻攝自推特)

推薦閱讀 推薦閱讀

熱門新聞 國際 熱門新聞

讀者迴響 讀者迴響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