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睿兒認夜店撿屍!林采緹臨盆臉綠 神截圖網羨慕:1千份雞排賺到Audi TT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胡睿兒在老婆「蛇姬」林采緹即將臨盆之際,被爆出夜店撿屍!據了解,胡5月中到夜店玩,趁一名女子喝醉撿屍性侵,但他表示是兩情相悅,雙方各執一詞,全案正在調查中。不過當初事情爆發後,有網友將當初兩人在《ETtoday新聞雲》粉絲團留言截圖重po上來,內容顯示胡發誓一年內如果離婚要將自己的奧迪過戶給網友,林也幫腔一年內離婚就準備1000份雞排請大家,祭品文如今引起大家搶看。對此,原留言者也出面表示,「看來我雞排請定了,但胡睿兒也準備過戶奧迪給我了。」

27歲的胡睿兒喊好友組團「UNDER LOVER」出道,玖壹壹團員「洋蔥」合作的《癡情的男子漢》一曲爆紅。但他後來因與「蛇姬」林采緹爆出吸大麻事件,形象重創。近日兩人在兒子出生前夕,才剛宣佈閃婚,未料不到一年,再爆發醜聞。

▲▼▲▼胡睿兒,林采緹。(圖/讀者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胡睿兒林采緹幸福結婚照。(圖/讀者提供)

據《蘋果日報》報導,胡睿兒被一名女子控告,6月17日在知名夜店,趁女方喝醉時撿屍,並在樓梯間性侵得逞,清醒後立刻提告,他也確定被台北地檢署限制出境,但他最近有工作在大陸,因此禁令暫時解除。

他之前因呼麻事件,形象重創,好不容易靠認愛,且閃婚當爸稍稍挽回人氣,如今又爆出撿屍事件,不少網友已灌爆他的社群網站,大罵:「偷吃男」,星途前景堪慮。

▲蛇姬快要臨產,胡睿兒竟爆出撿屍性侵案。(圖/翻攝自胡睿兒、林采緹IG)

▲蛇姬快要臨產,胡睿兒竟爆出撿屍性侵案。(圖/翻攝自胡睿兒、林采緹IG)

不過不少網友撈出兩人先前在網友吐槽的《ETtoday新聞雲》粉絲團下面留言,胡睿兒當時寫「如果我一年內離婚,我的Audi tt直接過戶給你」。一位網友虧說一年內離婚我就準備1000份雞排請大家,林采緹也出面回說「一年內沒離要請吃1000份雞排對嗎?已截圖,要說到做到喔。」

對此,蘋果日報傳《ETtoday新聞雲》粉絲團截圖,給當初誓言要請一千份雞排的原po,這位張姓網友表示,「蘋果小編傳簡訊告訴我胡睿兒撿屍,看來雞排我請定了,但胡睿兒也準備過戶奧迪給我了。」

▲蛇姬快要臨產,胡睿兒竟爆出撿屍性侵案,原PO被記者問想法。(圖/翻攝自胡睿兒、林采緹IG)

▲蛇姬快要臨產,胡睿兒竟爆出撿屍性侵案,原PO被記者問想法。(圖/翻攝爆廢公社)

網友看了紛紛表示「在等等,搞不好他老婆愛面子不會離婚」、「好像有看過,忘了是什麼事」、「有這件事?!」、「這人比柯p不放颱風假還神」、「老闆,我要切,加辣」、「雞排事小,奧迪事大,沒看到有說要給奧迪阿」、「1千份雞排賺到TT」、「一千份雞排換TT」、「我當時有卡哦!」、「有奧迪了欸」、「事主賭一年離婚請雞排,胡睿兒回嗆成真的話奧迪過戶給事主~上面新聞聯結底下有~」但也有人直言林采緹可能很呆、死心蹋地「我看機率不大,撿屍而已不一定會離婚」。

▲林采緹孕肚。(圖/翻攝自林采緹臉書)

▲林采緹孕肚。(圖/翻攝自林采緹臉書)

推薦閱讀 推薦閱讀

熱門新聞 網搜 熱門新聞

讀者迴響 讀者迴響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