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帥男友真面目被起底 「學姐」回應了!77字難過求饒:是我的隱私

網搜小組/許力方報導

台北市長柯文哲26歲正妹幕僚黃瀞瑩,以「學姐」之名爆紅,又因「被叫到王世堅辦公室」質疑引發爭議,一出沒市議會就受到大批網友關注。17日有媒體將她的感情世界大起底,曝光日本帥男友照片,晚間6時許,她透過臉書難過低調回應,「我只是一個媒體事務組的組員,有些事情是我的個人隱私。」

17日傍晚5時許有媒體以「超帥日本男友曝光」為題,不僅起底黃瀞瑩背景,以及過去在《ETtoday新聞雲》擔任記者資歷,連和神秘另一半的感情故事也都曝光。接連登上媒體版面,報導刊登後不到1小時,她隨即透過個人臉書PO文,謙虛回應:「謝謝大家這陣子以來的關心,讓我受到許多注目。」

▲▼台北市議會開議。學姊黃瀞瑩,柯文哲(圖/記者李毓康攝)

▲▼台北市議會開議。學姊黃瀞瑩(圖/記者李毓康攝)

▲台北市議會開議,「學姊」黃瀞瑩一舉一動備受矚目。(圖/記者李毓康攝)

▲▼帥男友真面目被起底 「學姊」難過求饒:是我的隱私。(圖/翻攝黃瀞瑩臉書)

▲黃瀞瑩低調回應:有些事情是我的個人隱私。(圖/翻攝黃瀞瑩臉書)

黃瀞瑩強調,自己只是一個媒體事務組的組員,「有些事情是我的個人隱私」,希望大家將焦點放在柯市府的市政表現上,最後再次感謝大家的關心。

「學姐之亂」事發於7月5日,黃瀞瑩陪跑節目《木曜4超玩》一日幕僚,外型亮眼連藝人邰智源都忍不住「關心」,讓觀眾印象深刻,一夕爆紅成為全民「學姐」。14日王世堅團隊質疑網紅行銷市政有問題,由她代表到場說明,直播影片引發公憤,痛批王辦公室主任沈志霖「耍官威」,事後沈急忙刪除影片,指遭北市府設計,再度被網友灌爆臉書。

爭議不斷,黃瀞瑩一舉一動都受到關注,16日她跟隨柯文哲赴市議會報告,現身觀看議會也立刻引發全台網友討論,數千人獻出第一次一起觀看「議會直播」監督,連攝影師都配合地「神運鏡」拍攝她各種角度。

▼黃瀞瑩連2日跟著柯文哲赴議會,網友也一起觀看直播。(圖/記者季相儒攝)

▲▼柯文哲赴台北市議會市政報告備詢,柯市府幕僚「學姐」黃瀞瑩。(圖/記者季相儒攝)

▲▼柯文哲赴台北市議會市政報告備詢,柯市府幕僚「學姐」黃瀞瑩。(圖/記者季相儒攝)

▲▼柯文哲赴台北市議會市政報告備詢,柯市府幕僚「學姐」黃瀞瑩。(圖/記者季相儒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