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禧》高貴妃脫古裝 機場穿的超隨便卻氣勢爆棚


▲譚卓飾演的「高貴妃」領便當!脫掉古裝華服後,譚卓出入機場的造型穿的超隨便,卻很有氣勢。(影/圖翻攝電視劇延禧攻略微博、品牌提供)

記者張妤瑄/台北報導

《延禧攻略》是暑期最夯宮鬥劇,廣大後宮娘娘都因為這檔戲爆紅,但最近「高貴妃」在宮鬥中敗下陣來,領便當下線,讓一票網友覺得可惜。飾演高貴妃的譚卓,向來有「文藝片女王」之稱,脫下古裝華服後,最近她現身機場時「隨便穿穿」但氣勢爆棚,娘娘果然不同凡響。

▲▼譚卓。(圖/翻攝電視劇延禧攻略微博、LONGCHAMP提供)

▲延禧攻略。(圖/取自微博@電視劇延禧攻略)

▲譚卓飾演的「高貴妃」正式下線,脫掉古裝華服後,譚卓出入機場的造型挺像「隨便穿穿」的感覺。(圖/翻攝電視劇延禧攻略微博、品牌提供)

看慣了「高貴妃」在宮中的華麗姿態,卸下古裝後,譚卓出入機場時穿得輕便,行頭簡單到不能再簡單,就連身上最亮眼的「小紅包」,都不是有距離感的配件,是走親民路線的LONGCHAMP新款包Amazone,包身上有編織紋路與馬鐙環,做工細緻,背上後自帶法國女人的優雅態度。

▲譚卓LONGCHAMP。(圖/LONGCHAMP提供)

▲譚卓LONGCHAMP。(圖/LONGCHAMP提供)

▲譚卓機場時尚黑白搭,配上小巧酒紅包,售價NT$31,100元。(圖/品牌提供)

34歲的譚卓,機場時尚沒有過度用力,「隨便穿穿」配上一顆收淨的丸子頭,完全逆生長,看不出來早已奔三,反而像是25歲的小姐。現身機場時她戴雷朋眼鏡出場,氣勢爆棚;進到室內後,她卸下墨鏡,對著鏡頭掩嘴笑到兩條眼睛都成瞇瞇眼,也是相當可愛。

►►看更多時尚資訊分享,快來下載星光雲App

高貴妃下線後,撇開高貴妃的包袱,以譚卓的姿態走跳機場,她的各種表情都魅力十足。

▲譚卓LONGCHAMP。(圖/LONGCHAMP提供)

▲ 宮鬥劇《延禧攻略》清宮十二美人。高貴妃(譚卓 飾)(圖/延禧攻略微博)

▲譚卓笑到眼睛都成兩條線,個人魅力比「高貴妃」還強!(圖/翻攝電視劇延禧攻略微博、品牌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