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藝瑟靠「10cm抹胸」耍性感 深V洋裝開到肚臍

▲韓藝瑟性感復出,迅速登上搜尋榜。 

記者蔡靜宜/綜合報導

南韓九頭身女星韓藝瑟,4月做脂肪瘤手術時遇上醫療事故,腋下留有嚴重疤痕,導致情緒崩潰停工數月。日前她傷後復工首度公開露面,為代言美妝品牌CREMORLAB站台,氣色看起來超好,且穿著性感到讓人移不開目光。

▲韓藝瑟。(圖/CFP)

▲不復出則已,韓藝瑟首露面就要氣勢非凡,成為話題。(圖/CFP)

短髮的她接髮為一頭亮麗波浪捲,穿著Jacquemus黑色短洋裝露出纖長美腿,胸前則是開了個大深V,位置幾乎快到肚臍。

更威的是,她裡頭只用1件膚色彈性抹胸圈住美胸,寬度僅約10公分,果然不負性感好身材!

▲韓藝瑟。(圖/CFP)

▲韓藝瑟。(圖/CFP)

▲有著九頭身的韓藝瑟,身材依舊好得沒話說。(圖/CFP)

韓藝瑟當天的妝容,帶有些許光澤卻又不油膩,並具有完美遮瑕度,便是用她代言的CREMORLAB氣墊粉餅所完成,再塗上珊瑚色腮紅與唇膏,就像女神降臨,粉絲看完應該可以放下心,甜美樂觀的韓藝瑟終於回來了。

 

A post shared by 한예슬 (@han_ye_seul_) on

▲韓藝瑟在後台準備時,心情好到手舞足蹈,洋裝還差點蹦開。

►►看更多時尚資訊分享,快來下載星光雲Ap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