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居35年前男友追討125萬借款 菲姐再索1300萬生活金

▲▼菲姐在法庭淚崩。(圖/資料照)

▲菲姐與前男友丁洋機的民事求償官司不斷。(圖/資料照)

記者楊佩琪/台北報導

「鍋具女王」菲姐與前男友丁洋機的官司不斷。菲姐繼確認婚姻官司敗訴後,又被丁洋基提告要求返還1125萬元餐廳借款。不過菲姐的委任律師表示,2人間另有一件民事官司,菲姐要求丁洋機給付承諾的1300萬生活金。

菲姐的委任律師表示,確實在2012年、2013年間,接受丁洋機的匯款,但丁洋機其實積欠她1999年至2006年間,「菲姐上菜」節目的錄影費用700多萬元,即便不是錄影費,「菲姐義大利餐廳」開張,該筆款項也是為餐廳的經營業務,並非丁洋機所宣稱的借款,至於餐廳,則是丁洋機為賣鍋具而開設的。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丁洋機的委任律師則指出,「菲姐義大利餐廳」為菲姐公司、冠彣公司合作經營,相關財務支出都由丁洋機打理,雖然當時借款沒有留下憑據,但收款事實雙方都不爭執,就已證明確有借款。

開庭結束前,法官諭知9月11日再開,另菲姐的委任律師也透露,丁洋機曾承諾交給菲姐1300多萬元生活基金,至今卻未兌現,此案已進入司法程序。

推薦閱讀 推薦閱讀

熱門新聞 社會 熱門新聞

讀者迴響 讀者迴響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