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xus一代超跑LFA拍賣價飆破1300萬元 里程數竟只有193公里

▲影片來源:ETtoday車雲/圖片來源:RM Sotheby's

記者游鎧丞/綜合報導

2009年至2012年間,承繼著原廠技術人員對於「動力」的夢想,Lexus也曾推出一款名為LFA的一代超跑;限量500台、短暫問世3年,Lexus LFA早已成為不少性能車迷心目中不朽的經典之作;日前國外拍賣網站RM Sotheby's,便出現了一款里程數只有193公里的Lexus LFA,預估最高拍賣價格將來到45萬美元(新台幣1385.2萬元)!

蛤,你說花1000多萬買一台Lexus的人腦袋都燒壞了?對比Lexus問世之初,基本報價來到新台幣1,700萬元的身價,我只能說這款拍賣品有搶到真的算得上是祖宗積陰德…。

Lexus一代超跑「LFA」拍賣價飆破1300萬元 里程數竟只有193公里(圖/翻攝自RM Sotheby`s)

▲這款Lexus LFA是2012年出廠,原廠序號479,車況可說是相當良好。(圖/翻攝自RM Sotheby's,以下同)

誠如早前所述,有別於東瀛戰神Nissan GT-R、油電勁旅Honda NSX,已然停產的Lexus LFA,早已用其純粹的機械魅力,造就出Lexus原廠對於動力的獨家詮釋;如今驚喜現身於拍賣網站RM Sotheby's,不僅里程數夠低,同時在內外觀狀態皆十足良好、原廠部件全數到位的條件下,最終成交價要再創新高,應該不會是一件太過困難的事。

Lexus一代超跑「LFA」拍賣價飆破1300萬元 里程數竟只有193公里(圖/翻攝自RM Sotheby`s)

▲這款供拍賣的Lexus LFA採用Whitest White純白車身烤漆,當中更蘊含Lexus追求最佳空力效應所下的一番苦工。

當然這款供拍賣的Lexus LFA除了車身採用市場接受度最高的純白車身烤漆外,同時光是加大保險桿、碳纖維下導流、大型尾翼、中置三出排氣尾管等狀況良好的原廠部件,更大幅提升這款Lexus LFA的身價;搭配紅黑內裝、原廠車主手冊以及標配行李箱組,實在讓人相當懷疑車主為何願意割愛這款稀世珍品。

Lexus一代超跑「LFA」拍賣價飆破1300萬元 里程數竟只有193公里(圖/翻攝自RM Sotheby`s)

▲紅黑內裝鋪陳,造就出十足熱血的運動氣息。

除了內外觀車況良好,Lexus LFA其搭載的鋁鎂合金、鈦金屬4.8L V10引擎,帳面輸出來到560匹、48.9公斤米的頂天輸出;再加上硬派十足的6速ASG序列式手自排變速箱,更造就出破百加速僅需3.7秒、極速325km/h的動態表現。

不過看看這位原車主僅跑了196公里的里程數,相信這款LFA的引擎狀況應該跟剛出廠時沒什麼兩樣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快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