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chard Mille為潘瑋柏打造「天王版懷錶」 價值翻倍飆到3000萬

▲潘瑋柏身上的懷錶是特製的「天王版」!

記者楊坊士/台北報導

「亞洲唱跳天王」潘瑋柏是知名的愛錶人士,其中一個心頭好,就是瑞士高級腕錶Richard Mille。品牌為了讓他在舞台上更亮眼,特別改造旗下懷錶,價值也從1513萬漲到3000萬,立刻翻了一倍!

▲潘瑋柏戴RM特製懷錶(圖/翻攝自willpan23 IG)

▲潘瑋柏1月初飛往瑞士,搶戴最新的年度錶款。(圖/翻攝自willpan23 IG)

潘瑋柏曾把Richard Mille寫進歌曲《Coming Home》裡,2018年1月還飛到瑞士日內瓦錶展(SIHH),搶戴年度新錶及與Richard Mille本人合照,是品牌的超大鐵粉。

▲潘瑋柏戴RM特製懷錶(圖/翻攝自willpan23 IG)

▲潘瑋柏超愛這只RM特製懷錶,常常上傳曬錶照。(圖/翻攝自willpan23 IG)

而從2017年底,Richard Mille就改造RM 020陀飛輪懷錶作品,升級成「天王版」,加長鈦合金錶鏈,讓潘瑋柏可以當成項鍊配戴、登上《中國有嘻哈》舞台。2018年8月8日在上海演唱會時,即便外搭CHRISTIAN DADA尼龍長版外套,長寬為62x52mm的機芯,仍是相當顯眼,讓他在唱跳間更有帥氣亮點。

▲潘瑋柏戴RM特製懷錶(圖/品牌提供)

▲特製款加長錶鏈,可以當成項鍊配戴。(圖/品牌提供)

RM 020陀飛輪懷錶是品牌於2010年,推出旗下唯一一款的懷錶作品。機芯底板採用納米碳纖維製作,加上自動彈跳擺輪設計,具有耐高溫、堅固防震特性。特別的是,錶殼底蓋有安裝組合式調時裝置,無需拆下指針、錶盤就能維修。

▲潘瑋柏戴RM特製懷錶(圖/翻攝自Richard Mille EMEA Facebook)

▲原本的懷錶,可以當作座鐘,連「菲董」Pharrell Williams也很愛。(圖/翻攝自Richard Mille EMEA Facebook)

搭載時、分與10天動力儲存,可以用9與10點刻度上的動力顯示環檢視。原本的款式有立架,可作為座鐘使用。潘瑋柏身上到「天王版」,則是加長了鈦合金錶鏈,可以拿來當作項鍊配戴,價格也翻倍,全世界還只有一只,相當稀有。

►►看更多時尚資訊分享,快來下載星光雲Ap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