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月吊衣服…和室拉門外竟透出「人影」! 她傻眼:會被我姐笑死

▲▼             。(圖/爆怨公社)

▲原PO姐姐被自己吊的衣服嚇到。(圖/爆怨公社)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每年農曆七月「鬼門開」,大家就特別疑神疑鬼,會避免去海邊、醫院,或不在半夜曬衣服。一名女網友在臉書《爆怨公社》貼出LINE對話的截圖,她姐姐傳訊息「還以為誰站在外面」,仔細看才發現,原來是外面吊的衣服太像人影,讓姐姐差點嚇死。網友紛紛笑說,「加支電風扇更生動」、「這遲早嚇死自己」。

女網友在文中笑說,「這月份連衣服都不能亂吊,真心被我姐笑死」,並標註「嚇到破膽」。看看兩人的對話,姐姐在晚上9:40傳LINE給她「我真的嚇死」,並貼出一張照片,只見畫面中是一扇日式傳統拉門,右邊的門紙上卻隱約可見一個彷彿低著頭的細長身影,仔細看這個人的站姿還似乎有點不符合人體工學,看起來相當詭異。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             。(圖/爆怨公社)

▲衣服的陰影讓門外彷彿站著一個人。(圖/爆怨公社)

姐姐接著說「我以為誰站在外面」,才發現原來門外的身影根本是由幾件掛起來的衣服組成,身影的頭看起來則是帽子或是包包。原PO看到照片後笑翻,回姐姐「那衣服不是我放的」,沒想到姐姐卻自爆「X拎老師啦!我自己」。

▲▼             。(圖/爆怨公社)

▲原PO貼出和姐姐的對話。(圖/爆怨公社)

其他人看到照片後紛紛留言,「我以為吊個人」、「加支電風扇更生動」、「這一年四季都不能這樣吊吧,遲早會嚇死自己」、「真的會嚇死」、「真的是標準的自己嚇自己」、「趴在床上,猛然起身想拿充電器,看到這個能不漏尿嗎」、「日式拉門,超有氣氛的!下面再安裝個螢光燈,或者青色的夜燈,晚上一關燈~~~」

推薦閱讀 推薦閱讀

熱門新聞 生活 熱門新聞

讀者迴響 讀者迴響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