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黃偉展大街向「小五」道歉! 她爆:跑攤後上摩鐵繼續做

記者林悅/台南報導

民進黨台南市議員參選人黃偉展劈2女桃色風波愈演愈烈,加上臉書自爆的婚情對象已經排到「小四」,今天(19日)自稱是「小五」的前助理Sasa現身向媒體表示,「我沒有高人指點,今天出來的目的只是希望選民、黨部不要被他蒙騙。」媒體詢問2人如何進出摩鐵不被發現?她說:「我都騎車去,他再開車進去」,記者繼續追問,「有無在選區、跑攤回來繼續做?」她點頭並透露,「沒有固定在選區內。」

▲▼黃偉展與小五街頭大亂鬥。(圖/記者林悅攝)

▲黃偉展與小五在街頭展開大亂鬥。(圖/記者林悅攝、翻攝,下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事件爆發後,黃偉展18日緊急召開記者會澄清,確實有劈腿一事,因選舉關係與Sasa常一同跑攤工作,進而演變成婚外情,但「8月初已向妻子坦白,並且已取得妻子諒解」,同時19日上午也出現在Sasa的記者會中,並與她上演街頭大亂鬥。

黃偉展激動揮手對著女方說,「我沒有說你有高人指點,記者媒體都在這都可作證。我今天來的目的就是要澄清事實,就是我的錯我道歉。」不過Sasa並不接受回嗆,「你剛剛私下講了什麼?你不要再說謊了。」

▲▼黃偉展被爆男女關係複雜。(圖/記者林悅翻攝)

▲黃偉展與小五合照曝光。

針對婚外情重創個人形象,民進黨台南市黨部主委黃仙柱向記者表示,市黨部方面有叮嚀他,坦承面對並且要妥善處理,不過是否會影響黃偉展的市議員提名,或是被黨紀處分,黃偉展並未正面回答。

推薦閱讀 推薦閱讀

熱門新聞 社會 熱門新聞

讀者迴響 讀者迴響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