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駕駛「瞄準輾壓」無辜汪…右後腳斷、胸部撕裂傷 網怒:垃圾故意的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台南發生無良駕駛開車輾過狗狗事件!有網友在臉書上貼出一段影片,顯示一輛白色轎車緊貼道路右側白線開來,疑似故意瞄準躺在路邊睡覺的小黃狗輾壓過去。小狗受到驚嚇連忙跑走,而車主卻沒有停車查看,直接切回主車道駛離。據悉,目前狗狗已經被飼主帶到醫院治療。網友看完影片紛紛痛斥車主「垃圾」、「根本有病吧」。

▼駕駛疑似惡意輾過狗狗,之後快速駛離現場,引爆網友眾怒。(圖/翻攝爆料公社)

▲▼台南疑似蓄意輾狗事件。(圖/翻攝爆料公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網友在臉書不公開社團「爆料公社」貼出一段監視器畫面,指出20日在台南發生狗狗被輾事件。畫面中可見,白色轎車從遠方緩緩駛來,完全沒有閃過正在路邊睡覺的狗狗,還直接從牠身上輾過去。

另一個角度的畫面可見,駕駛疑似故意用右側車輪瞄準狗狗輾壓,之後立刻切回主車道駛離,完全沒有停車查看。車主殘忍、誇張行徑在網路上引發網友眾怒,紛紛留言痛斥「怎有這種垃圾人」、「太過份了吧」、「出來道歉」、「開到狗旁邊還刻意放慢速度,不是故意是什麼?」

也有許多網友關心狗狗的傷勢,紛紛留言詢問毛孩受傷嚴不嚴重?一名疑似為飼主的網友稍晚親自回覆說,「已送醫,需住院幾天觀察,胸口撕裂傷、右後腳斷了 謝謝大家的關心!」原PO也建議他報警透過車牌追出駕駛,並透露事發地點為台南安南區安吉路附近。

關鍵字: 虐狗輾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