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聞快遞/第124屆廣交會開幕 2.5萬家企業參展

▲▼樂視網。(圖/CFP)

▲樂視網。(圖/CFP)

《北京》樂視網:預計前三季度虧損14.79億至14.84億人民幣

樂視網12日披露業績預告,預計今年前三季度虧損14.79億至14.84億人民幣,上年同期虧損16.52億人民幣;其中今年第三季度虧損3.76億至3.81億人民幣。報告期內,樂視網的終端收入、廣告業務收入、會員及發行業務收入比上年同期大幅下滑,除了正常營運成本支出,其他成本均未下降。(東方財富網)

《北京》中德雙向投資累計超過400億美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2017年的中德雙邊貿易額達1681億美元,是1978年的100倍,占中歐貿易總額近三成。大陸已經連續兩年成為德國最大的貿易夥伴,雙向投資累計超過400億美元,8000多家德國企業、2000多家中企在德國投資興業,合作涵蓋金融、科技、環保、能源、人文等多個領域。(新華網)

《天津》中國(濱海新區)知識產權保護中心 落戶濱海-中關村科技園

中國(濱海新區)知識產權保護中心日前落戶天津濱海-中關村科技園,將面向濱海新區的高端裝備製造、生物醫藥產業等企業,打造集知識產權申報、保護、運用、管理等於一體的全鏈條服務支撐。自2016年11月掛牌以來,濱海-中關村科技園新增註冊企業770多家,註冊資本額96億人民幣。光是今年就新增註冊企業415家,其中來自北京的企業近200家。(新華網)

《廣東》第124屆廣交會開幕 2.5萬家企業參展

第124屆中國進出口商品交易會15日在廣州琶洲展館開幕,分三期舉辦展覽,將在第一、三期設立進口展區,共有來自34個國家和地區的636家企業參展。本屆展覽總面積118.5萬平方公尺,展位總數60645個,境內外參展企業25583家。值得一提的是,美國是廣交會的第二大採購商來源地,近年來每屆到會人數均超過1萬人。(中新網)

▼第124屆廣交會在廣州舉行新聞發布會。(圖/視覺中國)

▲▼第124屆中國進出口商品交易會在廣州舉行新聞發布會。(圖/視覺中國)

《北京》陸國家發改委:新動能對新增就業貢獻率達70%左右

大陸國家發改委14日發布報告,截至2017年底,全國平均每千人擁有企業21.8戶,比上一年增加近3戶,其中新登記小型企業周年開業率維持70%左右,戶均從業人員從開業時的6.1人增加到7.3人。初步統計顯示,新動能對新增就業的貢獻率達到70%左右。(中國經濟網)

《北京》國際貨幣基金組織預測 今年全球經濟增長3.7%

國際貨幣基金組織(IMF)發布《世界經濟展望》報告,預測全球經濟今年的增速將達到3.7%。報告指出,當前全球經濟面臨的主要威脅是貿易緊張局勢加劇、多邊貿易體係可能被削弱。這一情況還可能引起金融市場動盪導致投資和貿易減緩。(新華網)

《黑龍江》今年底之前 黑龍江省關閉退出產能15萬噸以下小煤礦

黑龍江省計劃今年底前將產能15萬噸以下的小煤礦全部關閉退出,總退出產能達1246萬噸。到了2020年底,保留煤礦年產能達到30萬噸以上。黑龍江省今年加快淘汰煤炭落後產能,截至9月底已累計關閉120處小煤礦。(新華網)

《北京》中國智能製造發展年度報告 2020年智能製造市場超過2200億人民幣

根據《2017-2018中國智能製造發展年度報告》顯示,目前大陸初步建成200多個數字化車間/智能工廠,預計2020年國內智能製造市場規模將超過2200億人民幣。2016年中國智能製造系統解決方案市場規模達1060億人民幣,同比增長18.4%,預計2020年將超過2200億人民幣。(中新網)

▼智能工廠示意圖。(圖/視覺中國)

▲▼AI,人工智慧,機器人,工廠,工作,自動化。(圖/視覺中國)

推薦閱讀 推薦閱讀

熱門影音更多>>

不捨學生淋大雨騎單車! 女駕駛暖送雨衣:不用還

不捨學生淋大雨騎單車! 女駕駛暖送雨衣:不用還

66歲父親吃寶林粿條喪命!女兒痛哭:吃個飯人就走了

66歲父親吃寶林粿條喪命!女兒痛哭:吃個飯人就走了

曝寶林茶室是中毒而非細菌 高大成:人為下毒機率低!

曝寶林茶室是中毒而非細菌 高大成:人為下毒機率低!

寶林茶室「1死8傷最新病況」 3人在加護病房葉克膜搶救中

寶林茶室「1死8傷最新病況」 3人在加護病房葉克膜搶救中

聲控電燈聽不懂中文? 改講台語「虧墊灰」秒亮

聲控電燈聽不懂中文? 改講台語「虧墊灰」秒亮

熱門新聞 大陸 熱門新聞

關鍵字 關鍵字

讀者迴響 讀者迴響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