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找1塊錢就會哀哀叫!「最摳星座」前3名 省錢達人是你?

年輕人,貧窮(圖/視覺中國CFP)

▲連1塊錢也要斤斤計較的星座,總是省錢的你上榜了嗎?(圖/視覺中國)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連1塊錢也要斤斤計較!在這個社會裡,有些人花錢如流水,有些人則是精打細算到一個爆炸,每天記帳變成一種生活習慣,希望能趕快存到錢,甚至是好多桶金。這回,國外網站《HOROSCOPE》就公布「最摳星座」前3名,你就是那個省錢達人?欸!人生很累,偶爾對自己還是好一點吧!

1.處女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處女座就是一個務實的象徵,在每一個方面都精打細算的人,花錢上「較為保守」,會害怕風險的產生。他們是屬於那種一付完錢會馬上記帳的類型,每天都一樣不會改變,也比較少接觸奢侈品,分辨想要與必要時會非常慎重,最討厭不必要的浪費,要從他們手上佔到便宜恐怕難上又難,根本也不會有請客狀況發生。

▲貧女,沒錢,貧窮。(圖/視覺中國CFP)

▲摩羯是標準「AA制」,想佔到他們便宜幾乎是不可能,不過值得一提,很摳的個性在喜歡的人面前會換了一個人似的,還是會闊綽起來。(圖/視覺中國)

2.摩羯座

講到摩羯座,直覺都想到木訥不懂變通,此時他們應該可以說是「AA制」實行最徹底的代表了。超強的自律心態,都可以將荷包鎖得緊緊的,再加上超級堅持的恆心,要慫恿它們花錢要費上很大一番功夫,節儉到讓人會覺得「有必要這樣嗎?」但值得一提的是,他們也不是完全不肯花錢,對於自己在意的人,或是在重要的節日上,還是會闊綽起來,不過如果你不是他們在乎的對象,想都別想佔到便宜。

3.水瓶座

水瓶座在花錢時,就是少了那種霸氣的「阿莎力」,凡事都能從簡就從簡,不只是逛夜市、吃路邊攤而已,甚至還會拎著計算機逛超市,就是不願意多花一毛錢浪費買那些不必要的東西。總而言之,水瓶對於金錢使用的觀念比較克制和保守,要從精明的他們口袋挖到寶,恐怕要等下輩子了。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視覺中國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