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佩慈、陳綺貞超過40歲還是少女模樣  凍齡秘密「絕不吃加工食品」

1998 年,滾石唱片將女歌手徐懷鈺、李心潔、吳佩慈和陳綺貞,一同組成「少女標本」進軍香港樂壇,發行同名合輯,少女標本這詞,絕不是姊在搞笑,是真的她們四位曾是一個團體,雖然這團只發了一張唱片就解散,但這四位女明星絕對是曾經紅極ㄧ時,而最可怕的是都過了那麼久,她們的外貌完全沒變!快點把她們的保養、運動祕技學起來~

▲保養。(圖/翻攝自IG)

吳佩慈( 40歲 )

吳佩慈早在 2014 年宣佈全面退出演藝圈,並先後為富商男友紀曉波誕下兩子一女。雖然兩人至今仍未結婚,不過吳佩慈早已過著貴婦的悠閒生活,也養成勤力保養的心機。她剛舉行 40 歲生日派對,照片中的她仍是高䠷纖瘦,年輕貌美!

▲保養。(圖/翻攝自IG)

吳佩慈曾經在 IG 分享:「日子可以過的簡單,但護膚品絕對不能簡單!」她展示過的護膚品都是頂級品牌,例如 資生堂The Ginza 、 海洋拉娜 和肌膚之鑰...等,她尤其注重眼部保養,愛塗上滋潤型眼霜來按摩,淡化眼周紋路。

▲保養。(圖/翻攝自IG)

有人說女人生育後身體會重生,所以坐月子要特別護理得好,貴為豪門女友,吳佩慈在懷孕前後更加是用心保養,不僅勤用護膚油防止妊娠紋,又非常注重懷孕的飲食和認真做運動,把自己的狀態維持的非常好,難怪生了三個孩子後依舊少女感爆棚。

▼COSMO Angel推薦:肌膚之鑰 精質乳霜奇幻夢遊限量版,30ml ,NT$17,500。

▲保養。(圖/翻攝自IG)

▼COSMO Angel推薦:海洋拉娜 創世紀原晶眼部精華霜,15ml,NT$14,000。

▲保養。(圖/翻攝自IG)

李心潔 ( 42 歲 )

來自馬來西亞的李心潔,雖以歌手身份出道,但在 2000 年的時候果斷放棄歌唱事業,全心投入做當演員,後來憑著電影《見鬼》一角,奪得第三十九屆台灣金馬獎最佳女主角獎,演藝事業了登上頂峰。

▲保養。(圖/翻攝自IG)

李心潔於 2010 年下嫁香港導演彭順,夫妻倆經歷過男方出軌後繼續情緣,後來生得一對寶貝,心潔便隱退幕後,專心相夫教子,她平日的保養之道都是簡單為主,例如愛上喝廣東煲湯,飲食主張少肉多菜,最近她更嘗試實行低碳飲食,中秋節也忍著沒吃月餅,就算過了四十歲身材依舊維持的很好。

▲保養。(圖/翻攝自IG)

篤信佛教的李心潔,會遠赴外國進行禪修課程,也愛打坐、練氣功、學太極和跑步,最近還試玩了攀岩,對新事物經常保持好奇心。這樣身心靈富足,相信也是李心潔時刻保持容光煥發的秘訣吧!

▼COSMO Angel推薦:SUQQU 極致晶萃活妍眼霜,13g,NT$6,900。

▲保養。(圖/翻攝自IG)

▼COSMO Angel推薦:茱莉蔻活能再生發亮眼霜,15ml,NT$1,850。

▲保養。(圖/翻攝自IG)

▼COSMO Angel推薦:嬌蘭蘭鑽精奢氧生金萃油,30ml,NT$12,500。

▲保養。(圖/翻攝自IG)

陳綺貞 ( 43歲 )

「少女標本」中年紀最大的,沒想道居然是 43 歲的陳綺貞吧!陳綺貞多年來專注創作和歌唱事業,雖然近期比較少活動表演,但也都有持續的在創作及製作音樂,以清新隨興的風格,擄獲人心。

▲保養。(圖/翻攝自IG)

數數手指頭,陳綺貞從 1998 唱到 2018 年,20年的時間讓她從少女變成了輕熟女,但她的外表完全沒變,這也歸功她有一直堅持的保養方法,像是吃得清淡,不吃加工食品;偶爾做運動如踏單車、跑步和做瑜珈,長期保持體態輕盈,讓她每次上台都能以少女的姿態現身,伴隨優美的嗓子唱腔,彷彿時間都被凝住了。

▲保養。(圖/翻攝自IG)

陳綺貞憑著她清新脫俗的氣質,曾任佳麗寶 Kanebo 旗下品牌「膚蕊 Freshel 」與「媚點Media 」的形象代言人,不過沒工作的時候,她平日都很少化妝,讓肌膚好好休息,減少負擔,也是保持青春的保養之道吧!

▼COSMO Angel推薦:su:m37 甦秘青春奇蹟活酵肌秘超導精華,50ml,NT$3,980。

▲保養。(圖/翻攝自IG)

徐懷鈺 ( 40歲 )

徐懷鈺當年出道時可有「平民天后」之稱,有傳連周星馳開拍新戲,都要等她的檔期,可見曾紅極一時!可是人紅是非也多,徐懷鈺的負面新聞也不絕於耳,ㄧ直到了近年加盟新經紀公司,重返樂壇,以時尚姿態現身,再次獲得粉絲支持。

▲保養。(圖/翻攝自IG)


雖然徐懷鈺的事業浮浮沉沉,但性格爽朗的她時刻保持童心,整體還是感覺ㄧ樣沒變,尤其在造型師的協助下,經常變換髮色和精緻髮型,看起來更年輕有活力!另外,徐懷鈺堅持每天運動一到兩小時,又會多喝水令身體機能保持活力,新陳代謝都不致於每況愈下,所以說,「世上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這說話是真的!

▼COSMO Angel推薦:KIEHL`S 超緊緻亮采舒芙蕾面膜,100ml,NT$2,100。

▲保養。(圖/翻攝自IG)

▼COSMO Angel推薦:香緹卡 極緻純金賦活面膜,50ml,NT$11,000。

▲保養。(圖/翻攝自IG)

文/柯夢波丹 圖/IG

*本文由 柯夢波丹Cosmopolitan Taiwan 報導,未經授權同意不得轉載*
更多流行時尚資訊,盡在《柯夢波丹》

【延伸閱讀】

【撩男美人計】泫雅、秀智、閔孝琳泫雅示範男人票選最愛的反差女友顏 性感&日常妝心機解析

張鈞甯讓男人上癮的秘密!用優雅知性的「白色穿搭」打造你的迷人女人味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