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柱赫、孔劉都輸了! 防彈V奪下「2018全球最帥男星」

▲來看看你心中的最帥男星,有進入榜單嗎?

編輯/J

接近年末,各大年度榜單陸續出爐,2017年有美國電影網站「TC Candler」公布的全球最帥百大男星,2018年則有外媒Famous STAR 101公布全球最帥10大男星,冠軍由防彈少年團成員V(金泰亨)奪下,深受台灣人喜愛的南柱赫、孔劉完全掉出榜外,令人意外。

▲2018全球最帥男星名單(圖/翻攝自 staywithv.hk IG)

▲金泰亨再次成為全球最帥男星,有賴全球粉絲的投票。(圖/翻攝自 staywithv.hk IG)

以美國與菲律賓為據點的娛樂網站Famous STAR 101,公布「2018年全球最帥男星」榜單,防彈少年團成員V(金泰亨),以超過624萬得票數奪下冠軍。以些微的150票之差,踩下26歲的菲律賓演員阿爾登理查茲(Alden Richards)。

▲2018全球最帥男星名單(圖/翻攝自famousstar101 FB)

▲Famous STAR 101臉書宣布由金泰亨奪下冠軍寶座。(圖/翻攝自famousstar101 FB)

金泰亨奪下2017年的TC Candler最帥男星時,締造該榜單開榜4年來首位亞洲人的紀錄,現在又成為2018年另一榜單的最帥,再次證明他的高顏值與唱跳實力,是不容小覷的大勢男星。

▲2018全球最帥男星名單(圖/翻攝自www.gqkorea.co.kr、discoveryexpedition_kr IG)

▲南柱赫、孔劉都掉出榜外,令人意外。(圖/翻攝自www.gqkorea.co.kr、discoveryexpedition_kr IG)

值得關注的是,前10名榜單中僅有3位來自歐美國家,代表亞洲明星的顏值與人氣備受全球網友認可、地位逐漸提升。

▲2018全球最帥男星名單(圖/翻攝自famousstar101 FB)

▲2018全球最帥男星前10名,亞洲臉孔佔多數。(圖/翻攝自famousstar101 FB)

Famous STAR 101「2018年全球最帥男星」榜單:

1.防彈少年團成員V(金泰亨)
2.菲律賓演員阿爾登理查茲(Alden Richards)
3.小賈斯汀(Justin Bieber)
4.南韓男星吳世勳
5.大陸男星鹿晗
6.大陸演員王鶴棣
7.一世代團員哈利(Harry Styles)
8.加拿大歌手尚恩曼德斯(Shawn Mendes)
9.菲律賓歌手丹尼爾帕迪拉(Daniel Padilla)
10.GOT7成員Mark(段宜恩)

►►看更多時尚資訊分享,快來下載星光雲App

關鍵字:

防彈少年團, BTS, V, 金泰亨, 2018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