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戀「空少」2年遭騙500多萬 武漢女267次匯款:從沒見過!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武漢一名36歲柳姓熟女在網上認識一名26歲沈男,對方自稱是空少將她騙得團團轉,相戀2年期間連一面都沒見過,甚至還分267次匯了120多萬(約台幣533.4萬元)給對方,近日沈男突然無聲無息她才懷疑自己被騙,進而報警。目前這名冒牌空少因涉嫌詐騙8日已被警方依法逮捕。

▲超扯謊言也信!網戀「假空少」2年遭騙500多萬 武漢女分267次匯款(圖/翻攝自《我們視頻》)

▲沈男自稱空少騙財。(圖/翻攝自《我們視頻》,下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柳女2年前在網上結識這名沈姓「假空少」,二人靠著通訊軟體交流,彼此情投意合成為男女朋友,但始終未曾有過相約見面的念頭。這段期間因沈男多次急需用錢,柳女先後通過微信、支付寶轉給對方120餘萬元(約台幣533.4萬元)。

柳女和母親8月15日到江漢公安分局姑嫂樹派出所,請民警幫忙核查男友真實身份。在警局時柳女的母親甚至還說,「男孩是名空少,家有數千萬資產,女兒找到了個好對象,希望民警別抓錯了人。」事後,民警查看了二人的微信聊天記錄,判斷柳女似乎早已落入愛情陷阱。

根據柳女陳述,沈姓嫌犯吹噓自己是上海某家航空公司的空少,月薪2萬餘元,而且家在上海還有數千萬元資產,沈姓嫌犯2016年6月假稱腳扭到、錢包丟失,向她借400元(約台幣1700元),4個月後又騙了8000多元(約台幣3.5萬元)。不僅如此,沈男更編造前女友轉走股票、打官司急用、父親去世等理由來詐財。

▲超扯謊言也信!網戀「假空少」2年遭騙500多萬 武漢女分267次匯款(圖/翻攝自《我們視頻》)

▲柳女前前後後共匯了120多萬人民幣給假空少。

經查,這名沈姓嫌犯為浙江嘉興人,甚至還曾因開賭場而被判刑。警方跟蹤追捕了50多天,過程中轉戰上海、江蘇、浙江等6省市仍未果。事後在辦案中得知嫌犯6日要偷偷潛回嘉興老家,4名民警趕緊前往逮人,當晚11時終於順利在一間私房將他逮個正著。

沈嫌犯涉嫌詐騙犯罪8日被警方刑事拘留。事後他也供認,這段期間編造了討債、被人綁架、追殺等多種超扯謊言,連自己無法置信,「柳女實在太好騙,隨便編個故事就得手數萬元。」他前前後後共騙了120餘萬元(約台幣533.4萬元),其中110萬元投資數字貨幣,另外10萬多元則早已揮霍一空。

推薦閱讀 推薦閱讀

熱門新聞 大陸 熱門新聞

讀者迴響 讀者迴響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