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次拿到所有經典商品!歐舒丹超好玩的魔術方塊倒數月曆

記者李薇/綜合報導

倒數月曆絕對是今年美妝必備的單品,來自南法的品牌L’OCCITANE歐舒丹也以魔術方塊作為設計,推出繽紛又有活力的倒數月曆,每一格可以翻轉出不同的保養單品,24天都可以拿出與眾不同的迷你保養品,天天都有驚喜。

▲歐舒丹。(圖/品牌提供)

▲歐舒丹推出超可愛的倒數月曆。(圖/品牌提供)

以奇幻魔術方塊為靈感,10月18日上市的倒數月曆,結合耀眼的黃、藍、紅色調,高大的杉樹、俏皮的植物、傳統栽種與溫暖之手等意象,還有夜空繁星綻放、童趣的雙眼、飛翔的鳥兒與可愛的王冠,每個細節都相當可愛,又充滿童趣。

▲歐舒丹。(圖/品牌提供)

▲可以翻轉的方式相當活潑有趣。(圖/品牌提供)

不但倒數月曆外型相當繽紛有活力,裡面24格單品每格都不一樣,像是經典的蠟菊極萃複方的蠟菊賦活極萃油、蠟菊賦活極萃霜;2018新品純境之光香水、清泉水合凍、杏仁美膚油;全球每3秒銷售出一條的乳油木護手霜;十大明星商品杏仁緊膚凝霜、草本修護洗髮乳等都包含在裡面,等於一組就可以擁有歐舒丹經典護膚品,非常划算。

▲歐舒丹。(圖/品牌提供)

▲2018神奇倒數月曆售價4,080元。(圖/品牌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