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少婦潑汽油燒午睡夫!文具店客人抱8月嬰奔逃 40%燒傷丈夫竟是內科醫師

記者趙蔡州/綜合報導

居住在大安區的一名34歲林姓少婦,19日下午買汽油澆在熟睡的丈夫身上並點火,造成老公全身40%燒燙傷,連8個月大的男嬰也被波及。林女向警方供稱,她是因與老公談離婚及孩子監護權,意見衝突一時氣憤才會放火洩憤,泣訴自己真的非常懊悔;受傷林男也被起底是一間大醫院的內科醫生。

▲▼少婦潑汽油燒午睡夫!文具店客人抱8月嬰奔逃 40%燒傷丈夫竟是內科醫師。(圖/翻攝自當事人臉書)

▲少婦潑汽油燒午睡夫,造成丈夫40%燒傷。(圖/翻攝自當事人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根據了解,34歲林女與32歲的林男2017年8月結婚,目前育有一名8個月大男嬰,一家三口居住大安區光復南路一間公寓內,但夫妻2人從2018年初就開始斷斷續續發生爭執,還多達7次上警局互控對方家暴,直到最近2人才開始談起離婚,沒想到卻先發生潑汽油的憾事。

▲結婚1年互控家暴7次,少婦買105元汽油燒熟睡夫40%燒傷。(圖/記者柳名耕攝)

▲林姓男子(右)遭妻子潑汽油縱火,全身被燒得精光。(圖/記者柳名耕翻攝)

偵辦的警方指出,林女與其丈夫日前在在相談離婚的事項,妻子想離婚但丈夫不願意,雙方因此多次爆發口角,13日時警方還接到家暴報案上門處理;直到在19日上午2人又談到離婚及小孩監護權的問題,林男始終不願離婚導致雙方鬧得相當不愉快。

林女19日下午1時許在談判又一次鬧翻後,憤慨之下就騎車到信義路4段加油站,購買600毫升的汽油返家縱火。當時正在熟睡的丈夫被火焰驚醒,趕緊到浴室滅火沖洗汽油;林女則跑到樓下的文具店向店員求救,店裡的客人聽到趕緊衝上樓將嬰兒救出,渾身被燒得精光的丈夫也步履蹣跚地走下樓待援。

▲買汽油燒醫師夫釀40%燒傷,遭家暴妻泣:我真的很後悔。(圖/記者柳名耕攝)

▲林女目前被移至大安分局偵查隊,預計在20日上午移送至台北地檢署複訊。(圖/記者柳名耕攝)

林女被警方帶回偵訊時初步坦承犯案,過程中林女不斷地控訴丈夫是如何對她家暴以及離婚的事項,但也向員警泣訴:「我真的很後悔」,不過警方訊後還是將她依公共危險罪、殺人未遂罪嫌後送偵查隊,預計在20日上午將他移送至台北地檢署複訊。

至於被燒傷40%的林姓男子,送醫後目前仍無法說話,但職業也隨之曝光,原來他目前在住家不遠處的醫院任職內科醫師,對待病患的態度客氣有禮頗受好評,只是現在被燒傷的他,未來可能難以繼續工作;另外被火勢波及的8個月大男嬰,則出現起水泡的情況仍在治療觀察。

消息曝光後,網友紛紛嘆息說:「不適合就離婚,幹嘛互相傷害」、「女的太瘋了吧,就算被家暴,也不用放火吧」、「就算要家暴夫死,也不能傷及孩子和鄰居吧?這很難讓人同情」、「至少也要抱著孩子逃阿!這媽好狠!萬一沒人救,小孩怎麼辦?」、「小孩何其無辜。」

推薦閱讀 推薦閱讀

熱門影音更多>>

男子進藥局昏倒「停止呼吸!」 藥師教科書級搶救驚險畫面曝

男子進藥局昏倒「停止呼吸!」 藥師教科書級搶救驚險畫面曝

點水餃吃!外送員勸別叫這家 她打開餐盒「整坨蟑螂猛竄」

點水餃吃!外送員勸別叫這家 她打開餐盒「整坨蟑螂猛竄」

陳零九爆熱戀Miusa!帶回家過夜17hrs 吳宗憲撂重話:讓他們自生自滅

陳零九爆熱戀Miusa!帶回家過夜17hrs 吳宗憲撂重話:讓他們自生自滅

寶林案死者解剖報告出爐 全台首度驗出「米酵菌酸」

寶林案死者解剖報告出爐 全台首度驗出「米酵菌酸」

姊跪求白沙屯媽祖9天後  掉落鯉魚潭孝子浮出水面

姊跪求白沙屯媽祖9天後 掉落鯉魚潭孝子浮出水面

熱門新聞 社會 熱門新聞

讀者迴響 讀者迴響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