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惟仁昏迷3天「舉手了」! 兒落淚呼喚:對不起,我不知道能做什麼

記者田暐瑋/綜合報導

袁惟仁因跌倒撞頭而腦溢血,雖然手術成功,但傳出日後有可能半身不遂,讓親友擔心不已。母子3人探望後情緒低落,寶寶更在臉書發文,心痛向昏迷中的父親喊話,20日凌晨寶寶透露,袁惟仁聽到家人的鼓勵後,有「舉手」回應,意指袁惟仁仍能對外界呼喚做出反應。

袁惟仁兒子寶寶20日凌晨在臉書發文,透露這幾天來的心力交瘁和難過,有時候還會偷偷哭泣,但就在他今天對爸爸說出加油時,袁惟仁把手舉了起來,示意有聽到他的喊話,讓他難過地說:「一進去就一直牽著你的手想傳遞一些無形的力量給你....因為我知道多少的眼淚都是無用的...」

▲袁惟仁。(圖/翻攝自微博/袁惟仁)

▲袁惟仁。(圖/翻攝自微博/袁惟仁)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經過第一次手術後,袁惟仁目前仍處於昏迷,在醫院等待甦醒,仍未脫離險境。19日上午《ETtoday新聞雲》赴瑞金醫院神經外科關心病情,醫生回應,由於病人「病情、身分」特殊,院方已為此專門下達通告,非認定直系親屬一概不得透露病情。

針對袁惟仁病況,據媒體報導,經紀公司透露袁惟仁目前尚未甦醒,但狀況似乎有進步,院方也向家屬說明,一切正在往好的方向進行,也點出保命2大關鍵:「心臟跟腎臟要持續觀察。據了解,由於陸元琪在台北尚有工作,子女也需要上學,因此在完成探視後,目前正在預訂機票準備暫時回台,但袁惟仁的母親等親友,仍會留在上海陪伴。

▲袁惟仁前妻陸元琪抵達上海浦東機場。(圖/記者陳政錄攝)

▲袁惟仁前妻陸元琪抵達上海浦東機場。(圖/記者陳政錄攝)


袁惟仁兒子臉書全文:

這幾天每次有人抱我
我的眼淚都會不由自主的流下
這時候的我們其實都需要擁抱
因為在擁抱的時候都可以故作堅強的躲在對方懷裡偷哭不會被任何人看到....

謝謝你今天在我說加油之後把手舉起來讓我知道你聽到我講話
對不起 我真的不知道能為你做些什麼 一進去就一直牽著你的手想傳遞一些無形的力量給你....因為我知道多少的眼淚都是無用的...

辛苦你了 真的辛苦你了

▲袁惟仁兒子發文。(圖/翻攝自袁惟仁兒子臉書)

▲袁惟仁兒子發文。(圖/翻攝自袁惟仁兒子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