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肉蛋土司!婆婆瞪媳婦「這種早餐需要買嗎浪費錢」 被兒反擊臉垮了

早餐,火腿蛋,吐司,早餐店,美食,示意圖。(圖/記者楊蕙綾攝)

▲婆婆當場瞪媳婦,「這種早餐還需要用買的嗎?不就是吐司夾個蛋跟肉而已」,結果下秒遭兒子反嗆。(圖/示意照/記者楊蕙綾攝)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婆婆想嘴媳婦,結果反被兒子教訓!一名婆婆早餐吃完肉蛋土司,瞪著媳婦嗆「自己弄一弄不就好了,還要花錢買浪費錢」,讓一旁的兒子看不下去跳出來講話。有網友直呼療癒,「想欺負媳婦反被兩個兒子洗臉,爽!」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媳婦6日在「王子與公主病」臉書社團匿名發文,她自稱是「小媳婦」、丈夫以「小王子」代稱、婆婆是「老公主」、丈夫哥哥則是「大王子」。她說,平時都是她在處理早餐,當天身體不適,由丈夫出門買,之後他們和兩名孩子「雙寶」一起吃早餐。

原PO說,沒多久婆婆也下樓,「小王子說:老公主,有幫妳買早餐,一起吃一吃」;丈夫和哥哥一邊吃早餐一邊談事情,她則默默吃邊照顧雙寶。

▼婆婆因早餐問題嫌媳婦,殊不知是兒子買的。(圖/示意照/翻攝免費圖庫pixabay)

▲吐司,三明治,早餐,生菜。(圖/翻攝自pixabay)

「這時,吃完早餐的老公主說話了:『這種早餐還需要用買的嗎?不就是吐司夾個蛋跟肉而已,自己弄一弄不就好了,還要花錢買,浪費錢。』」原PO說,她被婆婆瞪,嚇到抬頭看向丈夫。她還原當下大家的對話:

小王子默默把早餐放下,對老公主說:很簡單是吧?妳去煮啊!
老公主:為什麼要我去煮?
小王子:不煮就別嘴砲!
老公主:小媳婦不知節儉,這種東西還要用買的。
小王子:O!早餐我買的!關小媳婦屁事!
老公主臉瞬間垮下⋯⋯
小王子對大王子說:老公主若對妳老婆多講幾次,我看你也吵不完了。
大王子對老公主說:不會講話又愛講⋯
小媳婦心想:還好今天早餐不是我買的⋯

許多網友看完直呼,「這種就是對媳婦有意見,什麼事都要牽扯到媳婦」、「哈哈哈哈,還好是她兒子買的!罵到自己的兒子」、「踢到鐵板」、「最簡單的方法就是出一張嘴」、「小王子帥帥」、「 說實在的,媳婦帶雙寶還要求人家煮早餐?!怎麼沒看她早起幫忙帶孫」。

推薦閱讀 推薦閱讀

熱門影音更多>>

男子進藥局昏倒「停止呼吸!」 藥師教科書級搶救驚險畫面曝

男子進藥局昏倒「停止呼吸!」 藥師教科書級搶救驚險畫面曝

點水餃吃!外送員勸別叫這家 她打開餐盒「整坨蟑螂猛竄」

點水餃吃!外送員勸別叫這家 她打開餐盒「整坨蟑螂猛竄」

陳零九爆熱戀Miusa!帶回家過夜17hrs 吳宗憲撂重話:讓他們自生自滅

陳零九爆熱戀Miusa!帶回家過夜17hrs 吳宗憲撂重話:讓他們自生自滅

寶林案死者解剖報告出爐 全台首度驗出「米酵菌酸」

寶林案死者解剖報告出爐 全台首度驗出「米酵菌酸」

姊跪求白沙屯媽祖9天後  掉落鯉魚潭孝子浮出水面

姊跪求白沙屯媽祖9天後 掉落鯉魚潭孝子浮出水面

熱門新聞 生活 熱門新聞

讀者迴響 讀者迴響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