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運搭過站!失眠女「大喊一句」全車傻眼 糗爆:公車後遺症

▲▼台北捷運,文湖線,大眾交通運輸,大眾運輸。(圖/記者季相儒攝)

▲原PO的發文引發共鳴,有人說「我也是有一次在捷運上狂找下車鈴」。(圖/示意照/記者季相儒攝)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一名失眠的女網友分享搭台北捷運文湖線的超糗經驗,讓其他人笑翻。有人表示,「我聽過更爆笑的是捷運要進站了,有人還把手舉起來招手要叫司機停車。」其實文湖線採「自動駕駛」,行駛情況由內湖機廠行控中心遠端遙控,所以沒有司機員,但有隨車員以應付突發狀況。

原PO在「爆怨公社」臉書社團還原當時情況,她說,發現捷運坐過站,對車頭大喊「司機我要下車」,回神後心想「呃...我怎麼這麼蠢、這麼智障啊。最扯的是,我仔細看才發現我沒有坐過站。」她認為,這是公車坐習慣的後遺症。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有網友表示,「喊完旁邊有人在看你嗎」;原PO回「當然有啊」。有人笑說「你累了嗎」;原PO回,「前一天晚上沒睡好」。也有人分享類似爆笑經驗,「還好啦,我也是有一次在捷運上狂找下車鈴」、「之前服務業待久,去超商聽到店員喊歡迎光臨,我也跟著喊...」。

推薦閱讀 推薦閱讀

熱門新聞 生活 熱門新聞

讀者迴響 讀者迴響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