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3聖筊尋轉世女兒!維冠嬰「投胎修復師家」報恩 一見前世母甜喊:媽咪~

網搜小組鄺郁庭/綜合報導

大體修復師陳修將率領「76行者遺體修復團隊」,一路協助修復重大意外的罹難者遺體,身為修復師,經常和亡者近距離接觸,讓他遇到許多難以解釋的事情,像是被託夢道謝等等。2年前,維冠大樓倒塌,他幫助修復許多孩子的身軀,妻子之後懷孕,意外發現是罹難小女嬰的投胎,緣分也讓兩人直呼真的很奇妙。

▲▼             。(圖/洪小晴授權使用)

▲維冠罹難女嬰投胎,成為修復師家的女兒。(圖/洪小晴授權使用)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本站3日報導《修補300具大體!頭裂男童「託夢討牛奶糖吃」 修復師:亡者報恩道謝》,陳修將在維冠搶救過程中,和另一名志工都夢到有男童跑來要牛奶糖,沒想到隔天替罹難者進行修補時,發現眼前的小男孩就是夢中的男童,「我依照男童的要求,準備好牛奶糖,要他帶著在路上吃」。

更奇妙的事情則是,陳修將和這一家人似乎特別有緣。陳修將和老婆自從10年多前生下大兒子後,接下來求子便無果,就算看醫生、求神都找不出原因;2年前,台南發生大地震,當時維冠大樓倒塌,有1/3的罹難者都是小孩,來不及長大就離世,讓他和老婆邊掉淚邊修補,也不捨地對著罹難孩子的身軀說,「歡迎到我們家投胎,做我們的孩子」。

►想看溫馨、搞笑、趣味滿滿的新聞,歡迎加入官方Line「ET酷搜」

▲▼             。(圖/洪小晴提供)

▲陳修將一家人。(圖/洪小晴提供)

當時從大樓中第一個被救出來的是一對父女,爸爸已經斷氣,懷中抱著僅出世14天的小女娃,但女嬰送醫途中也不治;而這一家5口分別是父母、2個小哥哥和女娃,其中2個小男生中,有1位就是陳修將夢到的牛奶糖弟弟;災後,陳修將和太太也曾前往台南探視這家唯一倖存的母親劉小姐,兩家也因為女娃牽起一條線。

陳修將的太太洪小晴接受《ETtoday新聞雲》訪問,透露她得知懷孕時,因為老公家有事情,便沒有第一時間告訴先生;之後在產檢期間,她曾連續2天做夢,第1天夢到有小朋友跑過來撞到她的肚子,第2天則是夢到2個小哥哥牽著手、和她揮手說再見,讓她以為自己肚子裡的寶寶是個小男生。

她把產檢時做的夢告訴先生時,陳修將很驚訝地說,劉小姐有找過他,想和兩人當面道謝,「好像一定要找到我們,一定要跟我們謝謝的感覺」。陳修將一開始還婉拒劉小姐,也沒有特意讓老婆知道這件事,因為他覺得自己只是在做該做的事情,但劉小姐依然很堅持找到兩人。

▲▼             。(圖/洪小晴提供)

▲陳修將帶老婆和女兒出門。(圖/洪小晴提供)

洪小晴透露,她懷孕4、5個月才確定寶寶是女生,「因為一開始一直檢查不到,她都夾起來不給我們看,所以我一直以為是哥哥或弟弟」,但因為陳修將一直很想要女兒,也認定胎兒是女生;她笑說「所以我不敢跟他說,我有夢到兩個兄弟,我覺得可能是男胎,我還跟他說其實你不用太早看寶寶的用品」,跟老公說「嗯…也許是男生啊」,陳修將還很堅定的說「不可能,我感覺是女生」。

果然數月後產檢確定是女嬰,陳修將才恍然大悟老婆的夢境涵義,「他們有個妹妹啊!2個哥哥不是來跟妳說再見,是跟他們的妹妹say goodbye」,夫妻倆也相信了投胎轉世。而在陳修將的女兒出世前,劉小姐曾和媽媽一起,到先生、孩子的靈前擲筊,想知道自己之後能不能把孩子生回來,當時有獲2個兒子的回應,也得知小女兒會最先回來。

奇怪的是,劉小姐問到的是「小女兒1月會回來」,但當時時間是7月,她也才歷經浩劫,怎麼算都不可能1月生孕,便再一個一個問題詳細詢問,「女兒是不是會去別人家」、「是不是投胎了」等問題,馬上獲得連續3個「聖杯」,接著劉小姐再問「是不是在彰化出生?是不是出生在姓陳的人家?父親是不是叫陳修將?在XX醫院出生的?」這些更詳細的問題都獲得聖杯回應,讓劉小姐很確信「那是我的女兒轉世」,也決定認女娃為乾女兒。

▲▼             。(圖/洪小晴提供)

▲劉小姐(左)和陳修將一家人感情很好。(圖/洪小晴提供)

現在小女娃芯芯1歲多,陳修將也透露,芯芯出生後很親乾媽家,「沒有人教她那是乾媽、乾外婆,她就自己會叫『媽媽、阿嬤』」,劉小姐也對乾女兒疼愛有加、視如己出。洪小晴說,當初懷女兒時她各種身體不適,外加她體質不好,「所以寶寶曾差點要流掉」,不過芯芯出生後完全是個健康寶寶,也算是好帶的小孩,「以同年紀的小孩來說,算是很懂事」;她也直呼女兒的智商感覺已經超過年紀了,是個很早熟的孩子「走出去很少人會猜到她幾歲,常常被問『她3歲了嗎?』」她也笑說,在同一輩的孩子中,就女兒年紀最小,所以哥哥姐姐都很疼她,「她又很會撒嬌,根本是大家的小公主,集寵愛於一身」。

►Follow網路流行風向,點我加入官方Line@帳號!

▼芯芯外表超萌加上會撒嬌,是大家的掌上明珠。(圖/洪小晴提供)

▲▼             。(圖/洪小晴提供)

▲▼             。(圖/洪小晴提供)

推薦閱讀 推薦閱讀

熱門影音更多>>

男子進藥局昏倒「停止呼吸!」 藥師教科書級搶救驚險畫面曝

男子進藥局昏倒「停止呼吸!」 藥師教科書級搶救驚險畫面曝

點水餃吃!外送員勸別叫這家 她打開餐盒「整坨蟑螂猛竄」

點水餃吃!外送員勸別叫這家 她打開餐盒「整坨蟑螂猛竄」

陳零九爆熱戀Miusa!帶回家過夜17hrs 吳宗憲撂重話:讓他們自生自滅

陳零九爆熱戀Miusa!帶回家過夜17hrs 吳宗憲撂重話:讓他們自生自滅

林依晨怒吼賀軍翔「我不只是你老婆」 曾經套牢許瑋甯…戒指卻在「她」手上

林依晨怒吼賀軍翔「我不只是你老婆」 曾經套牢許瑋甯…戒指卻在「她」手上

姊跪求白沙屯媽祖9天後  掉落鯉魚潭孝子浮出水面

姊跪求白沙屯媽祖9天後 掉落鯉魚潭孝子浮出水面

熱門新聞 生活 熱門新聞

讀者迴響 讀者迴響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