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獲坎城金獅獎 David龔「先走一步」告別人世:活著也沒意思了

記者李湘文/綜合報導

廣告導演David龔(龔有誠)在業界極具聲望,曾經2度獲得坎城廣告金獅獎,今(13日)突然透過臉書PO文告別,表示自己已經在11月11日「先走一步」,離開人世:「如果我有遇到愛因斯坦跟希區考克,我再托夢給你們,就不說ByeBye了。」

▲曾獲坎城金獅獎!David龔告別人世:先走一步。(圖/翻攝自臉書/David 龔)

▲David龔自己告別人世。(圖/翻攝自臉書/David 龔)

David龔在臉書宣布:「Hi大家,我終於在2018年11月11日逃出監獄(醫院),先走一步了。反正吃不到吉拿棒、喝不到Zero,活著也沒意思了。我本來是想跟我的死對頭們同歸於盡,但是我的腎跟肝不允許我這麼做。實在太可惜了。」他表示,不會舉辦告別式,也不需要祝福,同樣的也不用大家來問候他的妻子、貓、助理,「反正人生總是會結束,想這麼多幹嘛。」灑脫的跟這個世界說再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David龔今年62歲,畢業於美國藝術中心設計學院插畫廣告系,1980年代在倫敦從事廣告導演相關工作,2001年起回到台灣指導商業廣告影片,曾6度獲得「年度最佳廣告獎」,知名作品包括1996年「空中英語教室」等。他後來即使身體不佳,也總是透過臉書分享好文,現在雖然離世,仍預告臉書粉絲團會再更新一些內容,就算走了也留下東西:「我該給的都給你們了,剩下的只能靠自己。」

▲曾獲坎城金獅獎!David龔告別人世:先走一步。(圖/翻攝自臉書/David 龔)

▲David龔告別文。(圖/翻攝自臉書/David 龔)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