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淑蕾將反擊!郭新政PO「4疑問」嗆:別模糊焦點,開直播好好回答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李新墜樓身亡後,其女友郭新政透過「誰摔死了李新」粉專,成為網友們注目的焦點。立委羅淑蕾因被點名,遭到網友們逼問解答,更是想透過司法程序將指控影片下架。對此,郭新政晚間也在粉專PO出個疑問大嗆,「請妳開直播時好好回答問題,不要再用抹黑抹黃的方式來模糊焦點」。

郭新政在李新死後1年,創立「誰摔死了李新」發布手中的證據,推論後剪輯成影片供網友觀看,至今的點閱率已經破了五百萬次,傳播效果驚人,而網友們也因其中涉及的司法、金錢、感情等要件模糊不清,紛紛追問當事人。

▲▼       郭新政 口罩 李新      。(圖/記者林裕豐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郭新政。(圖/記者林裕豐攝)

▲盛竹如 。(圖/翻攝自誰殺了李新臉書)

▲盛竹如。(圖/翻攝自誰殺了李新臉書)

其中被點名的立委羅淑蕾更是刪除留言,進而關閉臉書,揚言提告,並以「惡意引導閱聽人,產生濫用立委權力的印象,不法謀害他人生命」為由,要求郭將影片全部刪除、粉絲專業關閉。但法官認為,郭的影片、網友的留言指控等,皆屬於言論自由,因此駁回。

「我殺人才有證據,我又沒殺人!」羅淑蕾接受《ETtoday新聞雲》訪問時表示,她已提告毀謗,但司法程序很長,痛批郭花1000萬元找公關公司拍影片,她沒錢只能請助理幫忙,並會在下週一PO文反擊。

對此,郭新政15日晚間7時許在「誰摔死了李新」PO文,「羅淑蕾是不是我的反擊來的太突然,出乎妳的意料,讓妳措手不及 ,來不及串供?所以妳們找不到理由也不敢開記者會澄清 ,
只能刪留言、關臉書跟喊提告?」

郭新政認為,羅淑蕾不敢出面跟她對質,更不敢與她同台,「請妳開直播時好好回答問題,不要再用抹黑抹黃的方式來模糊焦點」;同時,她也再次提出4個疑問,要羅淑蕾給她及網友一個交代。

郭新政問題如下:

1. 貨主印度人妳很熟?請問他太太孩子生下來沒?
他在哪裡買到小吃店的收據?

2. 當時妳多次保證這三張不同時間、不同金額、不同票號的台支
妳照會過、沒問題、妳負責、妳有好多棟房子還值這六千萬,
結果這三張卻全部漏蓋章,這三張台支的錢是誰出的?
妳如何讓國泰世華願意配合妳開出三張不能兌現的台支?

3. 明明警察局就在當鋪旁邊,為什麼當時不報警呢?
事後才說因為是贓物,可以報警就不用花一毛錢取回?
又為什麼要讓世華來補蓋章呢?

4. 蕭夫人到底是誰?
妳到底是奉誰的指示執行這一切的?
還是妳的靠山跟鑽石一樣硬,所以妳不怕?

後座棺材傳來激烈碰碰聲 靈車抖嚇大迴轉...直衝醫院急診

貴婦奈奈夫妻身上帶3億現金 他們連「雪茄館」阿弟仔都騙

▼郭新政全文如下。(圖/翻攝誰摔死了李新臉書)

▲▼羅淑蕾將反擊!郭新政PO「4疑問」嗆:別模糊焦點,開直播好好回答。(圖/翻攝誰摔死了李新臉書)

推薦閱讀 推薦閱讀

熱門影音更多>>

駕駛斑馬線疾駛不禮讓! 男學生怒推Ubike猛撞轎車

駕駛斑馬線疾駛不禮讓! 男學生怒推Ubike猛撞轎車

超哥再轟Toyz雜碎:揍你剛好而已 使出超派鐵拳..警界岳母「完全支持」

超哥再轟Toyz雜碎:揍你剛好而已 使出超派鐵拳..警界岳母「完全支持」

陸大爺大媽「鱷魚爬」健身 列隊趴地前行獲醫師認證

陸大爺大媽「鱷魚爬」健身 列隊趴地前行獲醫師認證

老公坤達重回Energy男團生活 柯佳嬿笑:有嫁給偶像的感覺

老公坤達重回Energy男團生活 柯佳嬿笑:有嫁給偶像的感覺

愛莉莎莎拍暴雨:好可怕

愛莉莎莎拍暴雨:好可怕

熱門新聞 生活 熱門新聞

202404181025

讀者迴響 讀者迴響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