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尖叫跑越快!她送小孩「萌趣蜘蛛」當聖誕禮物 結局神反轉網狂問:哪買?

▲▼尖叫蜘蛛             。(圖/業者提供)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叮叮噹~叮叮噹~鈴聲多響亮~」聖誕節就是要交換禮物啊!隨著一年一度的聖誕節即將到來,許多孩子們都會在此時寫信給聖誕老人許願。然而,準備禮物對不少人來說卻是相當傷腦筋,開盤的結果也總是幾家歡樂幾家愁,但今年可別再送小孩無聊的玩具了,不妨選擇「驚悚系」的會更吸睛,且更能留下深刻印象!

根據調查發現,有越來越多的父母願意幫兒女過節,且準備禮物的預算更超過1000元以上,其中又以「準備蛋糕」與「文、玩具禮品」為主。不過,隨著小孩的年紀增長,似乎這些禮物已無法引起他們的興趣。對此,網路上就有一位媽媽突發奇想,買了一個超級特別又驚喜的禮物給她的小孩當聖誕禮物,沒想到卻意外引起廣大迴響。

日前在網路上流傳一部影片,內容是一位媽媽在Amazon看到一個很有趣的商品,再加上又剛好聖誕節快到了,因此就買了作為禮物送給小孩。之後禮物寄到家後,媽媽先介紹一下玩具的外觀,然後她叫兒子Leo進來,沒想到當她開始尖叫時,玩具蜘蛛竟開始跑,Leo看了也開始尖叫,但越尖叫,蜘蛛卻跑更快,追著LEO躲到角落。玩了幾次後,Leo就慢慢不怕了,甚至還會拿鞋子跟蜘蛛對抗,超級爆笑。

而這位媽媽的影片分享,也引起無數家長討論,甚至影片觀看次數還破20萬次,有許多媽媽都在問這玩具怎麼那麼有趣,「這也太有趣了吧!好想買~」、「買給兒子應該會超愛」、「這一隻多少錢呀?」、「為什麼尖叫會跑越快,看起來超好玩」、「買給小孩應該會很喜歡」、「呼叫老公!!想買這個!」、「天呀~真的太有趣了~拿來送給朋友也很不錯耶!」。

原來這個越尖叫會跑越快的蜘蛛玩具,叫做「YELLiES!尖叫寵物園」,是最近才剛推出的新玩意,而且現在台灣也能買到!共有六種不同造型,但每隻都有不同個性,不僅叫越大聲跑越快,當它們聽到超級大又持續的聲音時,甚至還會抓狂且眼睛會變色。若聽不到聲音一會兒,它們就會自己轉彎,可以讓它們朝新方向開始跑,就跟真的寵物一樣生動有趣。

不僅能拿來當小孩聖誕節禮物,也能拿來當成上班族交換禮物,不論是要整同事或是想給朋友一個不同以往的禮物驚喜,通通都可以!而且越看它們外表越萌,平常想抒發情緒、想尖叫互動,都能創造不同樂趣。目前該產品在全省玩具反斗城,以及各大百貨賣場玩具櫃和家樂福都能買到,每隻售價699元。

【購買連結】

PC 購買點此

Mobile 購買點此

尖叫蜘蛛(圖/尖叫蜘蛛提供)

推薦閱讀 推薦閱讀

熱門影音更多>>

男子進藥局昏倒「停止呼吸!」 藥師教科書級搶救驚險畫面曝

男子進藥局昏倒「停止呼吸!」 藥師教科書級搶救驚險畫面曝

點水餃吃!外送員勸別叫這家 她打開餐盒「整坨蟑螂猛竄」

點水餃吃!外送員勸別叫這家 她打開餐盒「整坨蟑螂猛竄」

陳零九爆熱戀Miusa!帶回家過夜17hrs 吳宗憲撂重話:讓他們自生自滅

陳零九爆熱戀Miusa!帶回家過夜17hrs 吳宗憲撂重話:讓他們自生自滅

林依晨怒吼賀軍翔「我不只是你老婆」 曾經套牢許瑋甯…戒指卻在「她」手上

林依晨怒吼賀軍翔「我不只是你老婆」 曾經套牢許瑋甯…戒指卻在「她」手上

姊跪求白沙屯媽祖9天後  掉落鯉魚潭孝子浮出水面

姊跪求白沙屯媽祖9天後 掉落鯉魚潭孝子浮出水面

熱門新聞 生活 熱門新聞

讀者迴響 讀者迴響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