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麗君嗆先說大巨蛋是否續建 柯文哲:會找你開會全程錄影

記者陳家祥/台北報導

台北市長柯文哲日前與總統蔡英文會面,柯抨擊文化部卡台北大巨蛋,導致無法開闢大巨蛋南側與國父紀念館地下連通道。文化部長鄭麗君於立院反批,此事在柯上任後停下兩年多、呼籲理性討論,市府須確定大巨蛋要不要建;柯受訪仍嗆,本來就要蓋、「台灣社會不需要製造問題的人」。柯文哲18日受訪時再嗆,這就是不要再口水戰,「反正我會找你開會,我們就來全程錄音錄影,這樣就好啊。」

柯文哲18日出席市府團隊總辭後受訪表示,大巨蛋是這樣,你要就拆掉,拆不掉要蓋,那就要安全的蛋,「所以我覺得這樣,一開始我就跟遠雄講很清楚,要拆按照目前的法令實在太困難,但是你要蓋那也要安全的要合法,不能說放水就給你一張建照,不可能啊,你要進來講要怎麼做。」

「但是後來因為他花了3年時間在內政部營建署台件中心審防火性能審查。」柯文哲說,其實後來看一看結論報告,坦白講看來看去要在基地內把所有問題解決相當困難,變成要吃到北邊是台北機場南邊是過父紀念館。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柯文哲表示,坦白講,對他來講就是以前留下的爛攤總要解決,要解決要想出辦法,「我們認為那是比較容易解決的辦法,你要真的要在基地內解決問題相當困難。」

▲▼大巨蛋,商場,百貨公司,遠雄。(圖/記者謝盛帆攝)

▲大巨蛋。(圖/記者謝盛帆攝)

推薦閱讀 推薦閱讀

熱門新聞 政治 熱門新聞

讀者迴響 讀者迴響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