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沛旭出戰健美賽! 狠練7週上台「超狂增肌對比照」曝光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藝人李沛旭近幾年積極健身,從瘦弱青年練成健美猛男,最近更是認真配合高蛋白質、低碳水飲食,全心投入鍛練。他16日終於揭曉這麼努力原因,原來是悄悄的報名了亞洲IFBB職業卡資格賽,跟許多專業好手同台較量,雖然自認不完美,卻十分滿足:「20幾歲的夢想,在40歲時達標了!」

▲李沛旭參加健美比賽。(圖/翻攝自臉書/李沛旭 Patrick Lee)

▲李沛旭參加健美比賽。(圖/翻攝自臉書/李沛旭 Patrick Lee)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中時》報導,李沛旭從2017年就有意參加健美比賽,但因為一直有工作在身,無法專心準備,遲遲沒如願。直到今年10月初,他拍完電影《大三元》,一下子閒下來,經過一段時間的掙扎,終於決定要拚一把,於是報名參加12月的這場資格賽。

▲李沛旭參加健美比賽。(圖/翻攝自臉書/李沛旭 Patrick Lee、蔡淑臻 Janel Tsai)

▲蔡淑臻是唯一一個知道李沛旭參賽的人。(圖/翻攝自臉書/李沛旭 Patrick Lee、蔡淑臻 Janel Tsai)

從10月底豁出去決定參賽,李沛旭只有7個星期的時間準備,除了加強鍛練,更嚴格控制飲食,雖然身體迅速練出明顯差異,但情緒也變得非常不穩定。這段時間,只有女友蔡淑臻知道他在準備參賽,也成為承受情緒的對象,令李沛旭感慨:「要忍受不能和我一起共進三餐、要忍受我減脂低碳水情緒上的陰晴不定…還在比賽中、全程當我的個人助理…照顧我並打理一切。Love you my Dear.」

▲李沛旭參加健美比賽。(圖/翻攝自臉書/李沛旭 Patrick Lee)

▲短短7週時間,李沛旭鍛練出驚人變化。(圖/翻攝自臉書/李沛旭 Patrick Lee)

作為「高齡菜鳥」,李沛旭自認在比賽中表現差強人意,「個人出場時posing就正面抽筋、換背面也抽筋……做得不完整不漂亮。」但他終於以選手身分站上專業競賽舞台,且還有被Call Out二度評比,已經非常驚訝也滿足,大呼感覺好棒,「對我有無比的人生意義。」對他來說也等於完成了人生清單一項。

▲李沛旭參加健美比賽。(圖/翻攝自臉書/李沛旭 Patrick Lee)

▲李沛旭完成了一項人生夢想。(圖/翻攝自臉書/李沛旭 Patrick Lee)

事實上,李沛旭現在雖然鍛練有成,但小時候身體不好,一直非常瘦弱,剛作為模特兒出道時,是公司最矮、最瘦小的一位,身高176公分卻只有50公斤,連腰圍都只有26腰。他後來靠著高蛋白飲食增重,2012年更開始投入健身,督促自己「持之以恆」,一步一步練出現在的身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