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薪30萬1棟房!女友「15天刷40萬」2卡全爆 未來岳母伸魔爪…他崩潰了

▲▼ 性招待,酒店,酒店小姐,應召女,特種行業,陪酒,打工,販賣人口。(圖/記者張一中攝)

▲女友不僅刷爆他的卡,連未來岳母都逼他過戶房子。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記者張一中攝)

記者陳怡伶/綜合報導

「交往前3個月對女友很好,包包、衣服、保養品全都買,才造成她貪得無厭!」一名男網友自開公司,若加上工程與業績獎金,月薪30萬根本不是問題,名下還有一棟房子與一輛進口車凌志(Lexus),雖然擁有高薪,但女友半個月就買40多萬刷爆他的卡,甚至被未來岳母伸魔爪逼婚說,「以後結婚房子要過給我女兒」,這一席話讓他傻爆眼,氣得想分手放生。

該名男友在匿名粉專「靠北女友」PO文說,他有一間公司,雖然工作偏粗重工作,但1個月薪水也有10至20萬,有時候加上工程與業績獎金,月收入就會超過30萬,但前幾年事業剛起步,需要買禮物應酬,導致入不敷出,「今年我才賺了很多回來。存了人生的第一桶金,有了一棟房子,也購入了一台Lexus。」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月薪30萬1棟房!女友「15天刷40萬」2卡全爆 未來岳母伸魔爪…他崩潰了。(圖/翻攝自靠北女友)

▲男網友曬出自己的帳戶,證明自己沒有騙人。(圖/翻攝自靠北女友)

看似美好人生的他,卻遇到這位拜金女友,讓他開始懷疑是不是自己賺太少了,不然怎麼都不夠女友花;他崩潰表示,與女友在一起前3個月超捨得花錢,包包、衣服、保養品他都大方買單,但也逐漸發現女友越來越貪心,他分別給女友30萬與15萬的卡額度的信用卡,「但才不到半個月我收到了銀行通知說『額度不足』...??」

男友氣得跑去詢問說,「為什麼要花那麼多?我的錢不是白來的,到底買了什麼?」面對質問,女友則是撒嬌回說,「老公我只是想買東西,一不小心買了太多......就這些而已,我也不知道為何買這麼多」,講完手還指著身邊的購買物品,但發現男友想要收回卡後,她瞬間飆淚想請求的原諒,失敗告終進入冷戰階段。

分手,情侶,男女朋友,感情問題,情人,吵架,離婚,復合,分開,男友,女友,哭泣。

▲面對不好的另一半,提早放生才是對的。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CFP)

面對女友的柔情攻勢,他還是心軟地和好,並辦了一張「XX享樂卡」給女友用,並請未來岳母吃飯,沒想到誤入鴻門宴。女友媽媽直接表明姿態說,「阿姨我吼也是過來人,我覺得你的錢都該讓xx(女兒名字)管管,男人好好賺錢女人顧好錢,這樣才不會亂花錢,還有房子結婚後要過給我們xx(女兒名字)。」

未來岳母的逼婚表態,讓男友回敬說,「阿姨,我覺得這個是以後我和xx的事情,我會慢慢來的」,四兩撥千金回覆。但女友媽媽也不是省油的燈,再搬出自己親生經驗,以教導的嘴臉說,「我老公也是把錢給我管,你看我們也不好好的?」一字一句努力說服。

▲▼金融,投資,鈔票,1000元,消費(圖/記者張一中攝)

▲別跟自己賺的錢過不去。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記者張一中攝)

男友只好拿出事業來擋,「我覺得我現在還在起步,這個時間點不太方便!」婉轉拒絕結婚一事。女友媽媽直接使出大絕搬出長輩身分勸說,「哎呀年輕人不懂,我們做長輩的用心$@%&......」,看女兒男友講不通後,直接淚灑現場博取同情

男友崩潰寫道,看到女友媽媽哭,他耐心崩盤交代「公司有事要忙」完後,直接買單離去,「女友她姊、閨蜜也來勸我,但我都沒聽,可是我現在完全不知道要怎樣下去。」

網友紛紛留言安慰說,「放生吧!你假裝公司倒欠債,看她還會不會跟著你,肯定人間消失」、「40萬你拿去酒店,裡面的人會把你當成神明在拜」、「會靠北代表還愛著對方,能不能再溝通一下,別放生她出來害人...」、「醒醒吧,他們母女只想要拐妳的錢跟房子」;但原PO的貼文也引來許多女網友暴動說,「沒關係,我剛單身」、「來吧,我就是最佳女友 勤儉持家 床上也夠浪」。

高中教官失物招領!男學生抬頭一看「羞恥2字」全夾緊腿 6000網笑噴

姐姐上海出差! 柴柴視訊眼角泛淚…對螢幕「嚶嚶叫」:好想你

►想看溫馨、搞笑、趣味滿滿的新聞,歡迎加入官方Line「ET酷搜」!

推薦閱讀 推薦閱讀

熱門影音更多>>

不捨學生淋大雨騎單車! 女駕駛暖送雨衣:不用還

不捨學生淋大雨騎單車! 女駕駛暖送雨衣:不用還

66歲父親吃寶林粿條喪命!女兒痛哭:吃個飯人就走了

66歲父親吃寶林粿條喪命!女兒痛哭:吃個飯人就走了

曝寶林茶室是中毒而非細菌 高大成:人為下毒機率低!

曝寶林茶室是中毒而非細菌 高大成:人為下毒機率低!

寶林茶室「1死8傷最新病況」 3人在加護病房葉克膜搶救中

寶林茶室「1死8傷最新病況」 3人在加護病房葉克膜搶救中

聲控電燈聽不懂中文? 改講台語「虧墊灰」秒亮

聲控電燈聽不懂中文? 改講台語「虧墊灰」秒亮

熱門新聞 生活 熱門新聞

讀者迴響 讀者迴響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