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放馬英九!他列蔡英文「5大政績」 薪水6萬+觀光客千萬...PTT狂推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總統蔡英文與桃園市長鄭文燦進行市政交流。(圖/記者林敬旻攝)

▲總統蔡英文。(圖/記者林敬旻攝)

記者黃君瀚/綜合報導

民進黨在九合一選舉大敗,甫卸任新北市長的朱立倫宣布將投入2020年大選,總統蔡英文2020能否順利連任,成了時下最熱門政治話題。在一片低迷聲中,PTT近日就出現一派力挺小英的聲音,在最艱困時送暖,更有鄉民整理了5大政績,證明英派執政遠勝前總統馬英九,盼民眾擦亮眼睛,不要被錯誤資訊誤導。

網友在PTT用爆料形式發文,分享蔡英文最有感的5大政績,要質疑的民眾真的該閉上嘴,數據剩餘雄辯,「蔡英文做的比蔣經國和馬英九都好太多了」!

1. 台灣2018年第1季實質總薪資來到59852元,海放馬英九和蔣經國時代。

2. 蔡英文執政下2017年農民平均收入達154萬元,農業甚至比科技業更賺錢,「馬英九和蔣經國弱爆了,當時農民普遍是貧窮的象徵。」

3. 蔡政府上台觀光人口每年破千萬人次,馬只有8、900萬人次,「蔣可能連100萬都沒有吧。」

4. 蔡英文選擇停建深澳電廠,讓北台灣能有乾淨的空氣,同時核四真的停建,讓我們免於核災的風險之下。反觀馬英九試圖啟用核四、規劃深澳電廠,蔣經國蓋核一二三,「至(置)台灣人民的健康和安全於不顧」。

5. 小英執政股市都是在萬點以上,只有少數幾個月小波動,「馬英九和蔣經國弱爆了,股市低到我都懶得提了!」

海放馬英九!他列蔡英文「5大政績」(圖/翻攝PTT)

▲鄉民a1234a123499列出小英5大政績,他日前也曾製作「吳音寧政績懶人包」,號召網友一起挺。(圖/翻攝PTT)

網友說,綜合以上幾大政績,他對蔡英文總統的執政只有佩服,無奈在部分人士抹黑下,人民被洗腦、操弄了。所以他特別挑幾個重大政績分享,「希望大家告訴大家,不要再被洗腦了,請獨立思考支持小英,支持台灣!」

文章貼上網,很快就吸引大批鄉民狂推,「蔡英文這2年經濟、外交、薪資遠勝馬英九」、「蔡英文真的屌打」、「金管會就比前任做出很多事,經融界清楚很多事」、「高雄月入六萬的(人)漂過,還沒算進年終」、「講真的,股市上萬點這件事就屌打」、「做得再好只能一任,哭哭」、「真的,2020大家知道該投誰了。」

不過也有網友認為這些數據根本只是瞎捧,看不到背後真正的解讀,甚至質疑是反串文,「我沒6萬你要補給我嗎」、「看到第一季收入就笑了,不知道有年終這件事嗎」、「特地發一篇反串文來酸人真的沒必要」、「修法連續上班12天,全球最優質總統」、「蔣經國時代房價多少?物價多少?」

►Follow網路流行風向,點我加入官方Line@帳號!

推薦閱讀 推薦閱讀

熱門影音更多>>

不捨學生淋大雨騎單車! 女駕駛暖送雨衣:不用還

不捨學生淋大雨騎單車! 女駕駛暖送雨衣:不用還

66歲父親吃寶林粿條喪命!女兒痛哭:吃個飯人就走了

66歲父親吃寶林粿條喪命!女兒痛哭:吃個飯人就走了

曝寶林茶室是中毒而非細菌 高大成:人為下毒機率低!

曝寶林茶室是中毒而非細菌 高大成:人為下毒機率低!

聲控電燈聽不懂中文? 改講台語「虧墊灰」秒亮

聲控電燈聽不懂中文? 改講台語「虧墊灰」秒亮

寶林茶室「1死8傷最新病況」 3人在加護病房葉克膜搶救中

寶林茶室「1死8傷最新病況」 3人在加護病房葉克膜搶救中

熱門新聞 政治 熱門新聞

讀者迴響 讀者迴響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