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熊忍男友偷吃6年 吵架隔天回家⋯小三躺在她床上

記者許逸群/台北報導

失戀後要痛多久才能走出來?由納豆、御姊愛主持的狼谷競技台《失落戀花園》,最新一集大聊情傷話題,納豆聊起當年談戀愛分手,也要硬著頭皮上工搞笑的回憶,熊熊更自爆曾忍受男友偷吃6年的慘痛經驗。

▲熊熊自爆曾遭偷吃6年。(圖/狼谷競技台提供)

▲熊熊自爆曾遭偷吃6年。(圖/狼谷競技台提供)

熊熊在節目中提及,當年印象最深刻的一次,跟男友吵架才一天,進到男友住處後,發現電視電燈都開著,原以為男友趕著出門上班忘記關,卻驚覺有一個女生穿著男友的內褲跟T恤,躺在她平常睡覺的床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熊熊自爆曾遭偷吃6年。(圖/狼谷競技台提供)

▲御姊愛虧熊熊是傻女人。(圖/狼谷競技台提供)

當時熊熊才21歲,年紀小想裝大人,當下裝鎮定,但一離開就打給朋友崩潰大哭。但那次抓包後,並沒有真的分手,因為後來男友直接下跪,一直說很愛她,熊熊一時心軟又和好。御姊愛一聽立刻說:「我們這集是錄失戀還是傻女人?怎麼會這麼好騙!」

熊熊自虧過往每一任都蠻浪費時間,但失戀分手後,會超沒自信,聽情歌療傷時,會特別鑽研歌詞的文字,認為歌詞根本為自己而寫,邊看邊哭非常舒壓。分手後見面,熊熊會跟前任男友打招呼,但平常不會有任何聯絡,也會刪除臉書,堪稱最佳前女友典範。

和閨蜜吃完飯「男友拒絕幫買單」! 安妮:我覺得好丟臉

台北車站驚見「大咖韓星」搭高鐵南下 路人一看爆RP:是河正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