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照保母涉殺2月大男嬰 帶屍趴趴走還裝「睡著」放後座還給媽

▲▼28歲無照保母瑪麗莎被控殺死2月大男嬰,還把屍體裝成「睡著」還給家長。(圖/翻攝自Facebook/Wausau Police Department)

▲▼28歲無照保母瑪麗莎被控10月時殺死2月大男嬰,還把屍體裝成「睡著」還給家長。(圖/翻攝自Facebook/Wausau Police Department)

實習記者陳妙津/綜合報導

美國威斯康辛州一名28歲保母涉嫌殺害2月大小男嬰,還在男嬰死亡後帶著屍體趴趴走,甚至偽裝「孩子還活著」的假象還給家長。事發後她遭控一級謀殺罪,保釋金50萬美元,並被禁止和其他兒童、受害者家屬接觸。

根據威州密爾瓦基哨兵日報(Milwaukee Journal Sentinel)報導,28歲懷孕保母瑪麗莎(Marissa Tietsort)於2018年10月時,涉嫌殺害受託照顧的2月大男嬰,甚至故意讓屍體坐在汽車安全座椅,套上滑雪外套,戴上帽子,裝成小男嬰在睡覺的假象再送還給家長。雖然男嬰母親發現孩子「雙腿僵硬、沒有呼吸」後,立刻施予急救,但小男嬰早已在數小時前,因鈍器擊傷頭部而不治。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面對指控,瑪麗莎堅稱自己絕對沒有殺人,只是知道「男嬰已經死了」,當晚男友返家後,他們一起帶著屍體去了麥當勞,送還給家長後,又與男友、兒子去了當地旅館游泳。

▼瑪麗莎於2018年8月也捲入另粧虐嬰糾紛。

這並非無照保母瑪麗莎涉入的第一起托嬰糾紛,2018年8月時,她也曾經虐待一名11月大女嬰萊莉,而被求處25萬美元。據萊莉雙親表示,「我們與瑪麗莎相識超過一年才放心讓她照顧孩子,本來以為也有孩子的她會好好工作,沒想到不過兩個星期,就看到女兒臉上全是紅紫交錯的傷痕」。據報導,另外還至少有2名受托於她的幼兒因腦出血而送醫。

法官命令瑪麗莎,未來不准再接觸包含自己孩子在內的兒童,並要求保釋金50萬美元。瑪麗莎則對此申訴,希望減低金額,因為自己沒有得到適當產前照護,並在3日的聽證會上致信法官,稱自己「不是怪物或社會危害」,而是「一個偉大的、愛所有人的媽媽」。

推薦閱讀 推薦閱讀

熱門影音更多>>

花蓮「群震狂搖」一天200起 學者揭成因:區塊地殼破裂

花蓮「群震狂搖」一天200起 學者揭成因:區塊地殼破裂

泫雅放閃龍俊亨「為何戀愛老被抓包」! 「連公司都搖頭」對她喊:有點辛苦XD

泫雅放閃龍俊亨「為何戀愛老被抓包」! 「連公司都搖頭」對她喊:有點辛苦XD

統帥倒塌瞬間

統帥倒塌瞬間

花蓮6.3大地震 富凱大飯店傾斜

花蓮6.3大地震 富凱大飯店傾斜

花蓮6.3強震 統帥大樓傾斜「1、2樓壓扁」

花蓮6.3強震 統帥大樓傾斜「1、2樓壓扁」

熱門新聞 國際 熱門新聞

讀者迴響 讀者迴響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