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課看窗外!國中學渣「3年沒抄過筆記」 現讀台大醫...她哭:智商輾壓

▲寫筆記,列清單。(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寫筆記示意圖。(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大學期末考時,有些老師會特別開放學生帶筆記應考,如果平時都在睡覺不做筆記,那麼可能就會後悔平時不努力。一位政大女學生回憶起小時候班上一位「永遠不抄筆記的同學」,正當她以為對方已經自我放棄時,那位同學往後的學業戰績卻讓她跪下了......。

一位政大女學生在Dcard上表示,最近板上充斥著期末考文,讓她想起國中時一位「傷她很深」的同學。她表示國中剛開學時,她旁邊坐了一位帥氣的男同學,當大家都在振筆疾書猛抄筆記時,唯獨這位男同學永遠都是撐著頭望向窗外。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po表示,自己當時找他搭話問了一句「你不抄筆記嗎」,對方卻轉頭給了她一抹燦笑說「為什麼要抄筆記?」讓她第一次體會到什麼叫做「無言」的感覺。

「原本以為他是個學渣已經自我放棄了,結果第一次段考我就發現我錯了,全校第一名。」她表示男同學是「連續三年」都霸佔著第一名的寶座,基測甚至也沒有意外地考了滿級分,「而且他真的說到做到,國中三年我認真沒有看過他抄半點筆記,半個字也沒。」這樣的結果讓原po三觀崩毀,並且深刻地認知到「自己是個智障。」

作筆記。

▲3年不抄筆記→基測滿分。(圖/達志/示意圖)

女同學說,往後從高中到大學,看著別人低頭猛抄筆記時,耳邊都會無限響起當年那句「為什麼要抄筆記」的聲音。她還補充,之後參加同學會才得知那位神人後來考上台大醫學系,讓她再次大嘆「智商的差距真的很恐怖」。

網友無奈表示,「這智商的差距...我們坐電梯都跟不上」、「我的高中同學在算理組數學的時候,只要筆轉一轉就可以寫出正確答案了,這智商根本是搭火箭」、「又帥又是學神,人森勝利組」、「剛開始看以為是長太帥了有女生會幫他抄XD結果完全是智商碾壓啊」、「這不是江植樹嗎」、「我以為這社會只有炫富,原來還能炫智商」、「拍拍原po,抄筆記說不定還可以賣喔」。

►想看溫馨、搞笑、趣味滿滿的新聞,歡迎加入官方Line「ET酷搜」!

推薦閱讀 推薦閱讀

熱門影音更多>>

男子進藥局昏倒「停止呼吸!」 藥師教科書級搶救驚險畫面曝

男子進藥局昏倒「停止呼吸!」 藥師教科書級搶救驚險畫面曝

點水餃吃!外送員勸別叫這家 她打開餐盒「整坨蟑螂猛竄」

點水餃吃!外送員勸別叫這家 她打開餐盒「整坨蟑螂猛竄」

陳零九爆熱戀Miusa!帶回家過夜17hrs 吳宗憲撂重話:讓他們自生自滅

陳零九爆熱戀Miusa!帶回家過夜17hrs 吳宗憲撂重話:讓他們自生自滅

寶林案死者解剖報告出爐 全台首度驗出「米酵菌酸」

寶林案死者解剖報告出爐 全台首度驗出「米酵菌酸」

姊跪求白沙屯媽祖9天後  掉落鯉魚潭孝子浮出水面

姊跪求白沙屯媽祖9天後 掉落鯉魚潭孝子浮出水面

熱門新聞 生活 熱門新聞

讀者迴響 讀者迴響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