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要5分鐘!達人獨授「瘦腿5動作」超有感...大腿縫出來了

▲覺得自己的大腿很粗嗎?就讓小冰教你超級有感覺的瘦腿5動作。(影、圖/靚媽小冰x跩寶の趣瘦身授權提供,請勿任意使用)

記者周姈姈/整理報導

趕快低頭看看,你的大腿縫還在嗎?許多上班族都有一個通病,就是「久坐」,而久坐不僅對健康不好,還會讓你的屁股和大腿越做越大,害你完全不敢穿短褲。對此,靚媽小冰x跩寶の趣瘦身就傳授給大家5個瘦腿動作,簡單又有效,只要每天努力做,相信有天你也一定能看見大腿縫!

第1個動作:鍛鍊大腿外側

首先要先鍛鍊大腿外側,小冰說,不管是大腿的前面、後面、大腿內側跟外側都要動到,這樣線條才會更漂亮。你需要先準備一塊瑜珈墊,接著身體朝左側躺在墊子上,雙手撐好,將右腳往上踢,這是5個動作之中最簡單的了;小冰提醒,鍛鍊大腿外側注意要穩住身體、頭、腰和腿,都要維持一直線,一邊做完15~20下就可以換邊繼續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只要5分鐘!達人獨授「瘦腿5動作」超有感。(圖/小冰提供)
▲鍛鍊大腿外側時要記得穩定身體,不要晃來晃去。

第2個動作:鍛鍊大腿內側

就和第1個動作一樣,先讓身體朝左側躺在墊子上,再讓右腳屈膝跨過左腳的膝蓋,身體要記得撐好,接著讓左腳輕輕往上踢,下來時右腳不可著地。小冰說,大家要堅持住喔!因為你想要的大腿縫就是需要靠這個動作練出來,一邊做完15~20下就可以換邊繼續做,

第3個動作:屈膝往後抬腿

雙腳屈膝著地,雙手要打開與肩同寬,接著先讓左腳往上踢,小冰表示,雖然這個動作看起來很簡單,但要注意踢腿的時候背部不要凹下去,要記得挺直,而且身體也要盡量保持水平,屁股不可以轉來轉去喔!

如果你的身體真的晃到不行,小冰建議,可以將手肘碰地支撐身體,這樣做起來會比較穩定。這個動作一樣做15~20下之後就換邊。

▲只要5分鐘!達人獨授「瘦腿5動作」超有感。(圖/小冰提供)
▲腿往上抬的時候,背部不可以往下掉,要挺直,如果真的很不穩,就讓手肘著地。

第4個動作:側弓步+踢腿

側弓步加上踢腿的動作會比較難,小冰說,側弓步的時候,膝蓋彎曲不要超過腳趾尖,腹部也要記得出力,努力保持身體的平衡,起來的時候可以先站穩再側踢腿,踢完也可以先站穩再蹲下,一步一步慢慢來。

如果你覺得自己的穩定度夠好,可以起身後直接踢、踢完直接蹲,將動作一氣呵成,這樣節奏也會比較快,兩隻腳都要各做15下。

▲只要5分鐘!達人獨授「瘦腿5動作」超有感。(圖/小冰提供)
▲假如你覺得動作做起來很不流暢,可以照著步驟慢慢做。

第5個動作:相撲深蹲、雙腳併跳

這個動作是這5個動作中最難的一個!你可以照著影片做出相撲深蹲後雙腳併跳,小冰建議,相撲深蹲的腿要比一般深蹲還要再更打開,如此一來,才能更有效訓練大腿的肌肉;記得做這個動作的時候,膝蓋要跟腳趾維持同一個方向。

靚媽小冰 x 跩寶 の 趣瘦身,媽媽小冰是嫁到台灣的香港人,兼讀中醫美容科的美容師,平常熱愛運動,會在網路上定期和大家分享關於瘦身以及美妝的知識,現有經營:粉絲團YouTube頻道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