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毛毛周記/阿嬤騎來車站「只載狗孫」回家 親生兒子落寞推行李

寵物小組/整理報導

《ETtoday寵物雲》整理了一周內最受關注的寵物動物新聞TOP5,讓喜愛動物的大家不錯過最重要的內容!(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快加寵物雲Line

影/聽到兒子到了!阿嬤騎來車站只載「狗孫回家」 他落寞推行李
金孫耶~當然要用專車載回家啊!網友Cecil Ko在「有點毛毛的」臉書PO文,分享阿嬤聽到她和男友到了車站,竟然特地騎車來載狗孫「弟弟」回家,不載親生的兒子。小倆口只好落寞推著小狗車子和行李,緩慢地走回家。

影/汪借住兩天收20多封祖孫照 阿公傳完「這個月放我這」…沒下文了
寄放兩天…居然便收編一個月!台北飼主陳韋廷因為跨年要外出,不方便帶著米克斯「福福」,於是拜託阿公幫忙照顧,一開始老人家嫌麻煩一直推託,沒想到兩天下來,居然陸續收到20多封簡訊,內容全是祖孫倆出去玩的合照,好玩的是,阿公最後打「這個月放我這」就沒有下文,讓他笑說,「會不會回不來了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喵老大刺青刺「半甲」 單手虎紋超殺狠瞪:看什麼看?
難道連我刺青刺一半也要告訴你逆?一名網友在臉書公開社團「爆笑公社」分享一張照片,這隻虎斑貓因身上花紋分布不均,導致左手黑右手白,遠看就像喵皇刺青只刺「半甲」,配上超殺兇狠眼神讓人不禁想低頭喊聲,「喵老大好!」更有網友笑稱根本就是「黑白郎君」,甚至還能一喵飾兩角男女對唱。

影/上廁所聽見慘叫聲! 媽奔出看到「美貓→刀疤姐」嚇壞急解救
焦糖色喵喵「圓圓」的個性活潑、好動,這天卻不小心踢到鐵板,牠調皮地玩著橡皮筋,竟不小心把自己綁住了,紅色圈圈卡在頭上,怎麼甩也甩不掉,看起來就像是一道鮮紅的刀疤。幸好媽咪Sarah Cheung聽見呼救聲後,立刻跑來解救。

活活餓死!小白狗遭鎖房內「餓到家具啃成木屑」 飼料就在門外
南韓驚傳殘忍的虐狗案件,動保團體「動物自由聯盟」3日以「遺棄是最卑鄙的虐待」為題揭露,日前一名屋主遲遲聯絡不上租約到期的房客,前往查看卻驚見一隻已經死去的狗狗獨自躺在地上,且房間相當髒亂,趕緊報案。警方和動物保護官獲報前往,發現屋內環境簡直慘不忍睹。

(ETtoday寵物雲有IG了,快按追蹤

▲▼狗狗被獨留家中餓到咬家具死亡。(圖/翻攝自動物自由聯盟官方網站)

▲被棄養的狗狗已經成為冰冷的屍體。(圖/翻攝自動物自由聯盟官方網站)

關鍵字: 毛毛周記阿公阿嬤喵老大虐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