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婚夜硬上20歲女兒!狼父不顧新娘睡旁邊 裝醉洩獸慾

性侵,撿屍,強暴,迷姦(圖/記者黃克翔攝)

▲狼父事後稱,不記得發生什麼事,但最後仍遭法官判扯處2年6個月有期徒刑。(圖/示意圖/記者黃克翔攝)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丹麥一名男子2018年再婚,為了慶祝自己找到第二春,他特地找來許久未聯絡的20歲女兒參加他的庭園婚禮。然而女兒卻因為太開心,在過程中喝到爛醉,被父親與另一名賓客扛到新婚套房內休息。等到派對結束後,男子也隨著妻子一同回到新婚套房,沒想到男子竟然放著新婚妻子在一旁,趁機性侵酒醉沒有意識的女兒。

根據《紐約時報》報導,嫌犯2018男8月與再婚妻子舉行婚禮,但是許久未見的女兒疑似是當晚玩太嗨,在凌晨2時喝茫被父親與另一名賓客抬進新房內,而嫌犯與妻子則在1個半小時後也回到套房內休息。怎知就在凌晨4時許,嫌犯竟突然獸性大發,扯開女兒的衣服硬上,即便女兒苦苦哀求,仍然不為所動。而受害人則因為太醉而無力反抗。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事發後,嫌犯多次向女兒道歉並稱,自己是因為喝醉酒才會誤將女兒認成妻子,但受害人不相信這套說詞,堅持告上法院。嫌犯在開庭時聲稱,完全不記得自己睡著之後到底發生了什麼事,堅決否認強姦,但法官最後仍判處騎其2年6個月有期徒刑。

推薦閱讀 推薦閱讀

熱門新聞 國際 熱門新聞

關鍵字 關鍵字

讀者迴響 讀者迴響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