吵著「我也要坐」…7歲女童搭堆高機10秒遭輾斃!嬤目睹崩潰哭癱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7歲的小孫女再也回不來!台中一名徐姓老婦12日中午帶著2名孫女到太平一處資源回收場訪友,期間許姓老闆為逗孩子開心,開著堆高機載著兒子與徐婦長孫女兜風,而7歲的徐小妹見狀,從屋內跑出嚷著「我也要玩」,沒想到才剛坐上堆高機短短10秒,立即從前方貨叉掉落,慘遭輪胎重輾身亡;阿嬤見狀後也立即拔腿狂奔救孫,得知孫女不治後一度哭到癱軟,說不出話來。

▲▼阿嬤見到孫女從堆高機上掉落遭輾,嚇得狂奔救孫。(圖/記者李忠憲翻攝)

▲原本站在一旁觀看的阿嬤,見到孫女掉落遭輾後,急忙拔腿狂奔救孫。(圖/記者李忠憲翻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警方調查,徐婦帶著9歲與7歲的孫女到太平區新平路巷內一處資源回收場訪友,由於女童的姊姊與許男的8歲孫子吵著要坐堆高機玩,為了逗孩子開心,許男便駕駛堆高機載著2個孩子在巷內兜風轉了兩圈;而這時在屋內的徐姓女童見狀,跑到戶外嚷著「我也要、我也要坐!」

許男拗不過孩子的請求,便讓還在就讀幼稚園的徐姓女童爬上堆高機前方貨叉,載著3個孩子再度出發,不料才剛發動緩速前行短短10秒,堆高機就突然「震動一下」,徐姓女童自貨叉上掉落,當場遭輪胎輾過重傷。

▲▼太平某資源回收場,發生女童遭堆高機輾死意外。(圖/記者李忠憲翻攝)

▲許男開著堆高機載著3個孩子兜風,沒想到卻釀成死亡意外。(圖/記者李忠憲翻攝)

事發當下,站在一旁觀看的徐婦目睹孫女掉落遭輾後,嚇得拔腿狂奔,急忙將孫女從輪下拉出;當時女童渾身是血,雖然緊急送往醫院急救,但仍因胸、腹部嚴重出血,搶救後仍於下午14時12分宣告不治身亡。在女童搶救期間,阿嬤焦急地在醫院等待,一度哭到哽咽、說不出話來,當得知孫女救不活後,更是當場癱軟坐地,泣不成聲。

女童的父親的知噩耗後也不敢相信,難過地表示「阿嬤想說帶2個小孩去那邊玩,怎麼突然變這樣,不知道、真的不知道……唉!」

許姓老闆事後也向警方供稱,當下並無輾過女童,但堆高機似乎有撞到,他發現異狀的下已經緊急停車,並迅速將女童救出,無奈仍是來不及。警方表示,許男已經涉嫌過失致死罪,且開著堆高機載孩童兜風也違反《道路交通管制處罰條例》,後續已通報勞工局、社會局等相關機關,並將再調閱監視器畫面釐清案情。

影/剛出隧道竟失控!國3轎車自撞護欄 「車頂掀開碎裂」3人拋飛1人慘死

女員工訴苦「胸部太大」拉傷肩…副店長解扣看完連3摸:有多大?

▲▼堆高機輾過孫女不治,阿嬤崩潰癱軟倒地。(圖/東森新聞)

▲阿嬤得知孫女不治身亡後,情緒崩潰、一度癱軟坐地需要旁人攙扶。(圖/東森新聞)

推薦閱讀 推薦閱讀

熱門影音更多>>

駕駛斑馬線疾駛不禮讓! 男學生怒推Ubike猛撞轎車

駕駛斑馬線疾駛不禮讓! 男學生怒推Ubike猛撞轎車

陸大爺大媽「鱷魚爬」健身 列隊趴地前行獲醫師認證

陸大爺大媽「鱷魚爬」健身 列隊趴地前行獲醫師認證

愛莉莎莎拍暴雨:好可怕

愛莉莎莎拍暴雨:好可怕

超哥再轟Toyz雜碎:揍你剛好而已 使出超派鐵拳..警界岳母「完全支持」

超哥再轟Toyz雜碎:揍你剛好而已 使出超派鐵拳..警界岳母「完全支持」

豪宅案7/25宣判!檢重批「是主謀」 顏寬恒庭上喊冤:3罪都不認

豪宅案7/25宣判!檢重批「是主謀」 顏寬恒庭上喊冤:3罪都不認

熱門新聞 社會 熱門新聞

讀者迴響 讀者迴響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