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歲少女被綁架3個月! 「困在黑暗床下」恐怖過程曝光

▲▼ 美國威斯康辛州失蹤的13歲女兒潔米(Jayme Closs)找到了,21歲男嫌派特森(Jake Thomas Patterson)已被逮捕。(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 派特森有一天在路邊看到潔米,那時就暗自對自己說,「她就是我要帶走的女孩」。(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去年10月,美國威州13歲女孩潔米(Jayme Closs)遭到21歲男子派特森(Jake Thomas Patterson)綁架,如今平安逃脫。派特森出庭時坦承,有一天開車去上班時,正好停在一台校車後面,看到了潔米搭上車,那時就暗自對自己說,「她就是我要帶走的女孩」。派特森犯案前曾兩度到女孩家外,第3次才闖入屋內行兇,先是槍殺潔米的父親,之後又在傑米面前槍殺她的母親。

據《每日郵報》報導,法院資料顯示,派特森當時身穿全黑衣服,帶著頭套、帽子和手套,把潔米四肢綁住、嘴巴堵住並拖出家門,之後開車兩個多小時來到一間小屋。抵達小屋後,派特森要求潔米換上他妹妹的睡衣,再把潔米原本的衣服燒毀,以「消滅證據」。

潔米3個月以來被關在小屋裡,當有人來拜訪時,派特森就把她關在雙人床底下、要求她不要發出聲音,「不然會有不好的事發生」。派特森在床的周圍堆滿籃子、箱子等重物,讓潔米無法出來。有時候,潔米待在黑暗的床下好幾個小時,沒有東西吃,也不能上廁所。女孩憶述,有一次不知何故,派特森發了脾氣,很大力地打了她的背部。

▲▼  美國威斯康辛州失蹤3個月的13歲少女潔米(Jayme Closs)找到了。(圖/CFP)

▲ 潔米3個月以來被關在小屋裡的一個雙人床底下。(圖/CFP)

本月10日,潔米趁派特森出門時,用力把壓在床上的重物搬開,成功脫逃並向一位遛狗的路人求救。警方依照她提供的線索展開調查,發現了派特森的車子,將他逮捕到案,也找到行兇時用的槍枝。

《時代》指出,派特森沒有前科,高中時的夢想是加入海軍陸戰隊,人們形容他是個安靜的好學生。派特森犯案動機還有待釐清,但行兇前特意剃了頭,以免留下證據,顯示有詳細的預謀。如今,他面臨2項蓄意殺人罪以及1項綁架罪。

▲▼ 美國威州13歲女孩潔米(Jayme Closs)遭到21歲男子派特森(Jake Thomas Patterson)綁架。(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 派特森14日出庭。(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 美國威州13歲女孩潔米(Jayme Closs)遭到21歲男子派特森(Jake Thomas Patterson)綁架。(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推薦閱讀 推薦閱讀

熱門新聞 國際 熱門新聞

讀者迴響 讀者迴響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