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聞快遞/廣東去年遊戲產業 營收1811億元人民幣

▲▼打網路遊戲,打LOL,打CS,電競。(圖/CFP)

▲遊戲產業營收規模越來越高。(圖/CFP)

《廣東》廣東去年遊戲產業營收1811億元人民幣

廣東遊戲產業年會暨遊戲行業「金鑽榜」發布儀式15日在廣州舉行,根據產業發展報告數據顯示,2018年全球遊戲市場的收入規模達到近1349億美元(約9109億元人民幣,不含遊戲遊藝機),中國規模近344億美元(約2323億元人民幣,不含遊戲遊藝機),其中,廣東省遊戲產業總產值達1811億元人民幣,同比增長8.4%,占全中國份額約76.2%。(南方日報)

《北京》打造1小時交通圈 2019年北京機動車保有輛控制在620萬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北京交通委新聞發言人容軍指出,北京市預計2019年軌道交通運營總里程將達到699.3公里,機動車保有量控制在620萬輛左右,中心城區路網交通指數控制在5.6左右,綠色出行比例達到74%,交通行業營運車輛污染物排放下降5%,進一步提高交通守法率,降低萬車死亡率,城市交通運行總體安全平穩有序,加快建立分圈層交通發展模式,北京市正努力打造一小時交通圈。(人民網)

《黑龍江》去年黑龍江省「三供兩治」項目完成投資69億人民幣

黑龍江省日前召開工作會議,內容包括住房和城鄉建設廳召開的全省城鄉垃圾、城鎮生活污水及城市黑臭水體督導整改推進,2018年黑龍江省住建部門「三供兩治」計畫開復工項目為218項,計劃投資63億元(人民幣,下同)。其中日處理污水萬噸的污水治理項目為50項,垃圾治理項目為25項。實際開復工項目為245項,項目開工率為112.39%,完成投資69.32億元。(黑龍江日報)

《湖南》湖南移動互聯網 產業業務收入突破千億元人民幣

湖南15日舉行2018年全省工業經濟和國防科技工業發展情況新聞發布會,省工信廳總工程師黃學工發布湖南工業經濟成果,2018年1月至11月,湖南全省規模工業增加值增長7.1%,新增規模工業企業1929戶,全年移動互聯網產業業務收入順利突破千億元大關。(長沙晚報)

▲▼福州市景觀展現了河岸之美。(圖/CFP)

▲福州市景觀展現了河岸之美。(圖/CFP)

《福建》春運21日開始 福州水路預計發送旅客7430萬人

據福建省運管局分析,春運從21日開始至3月1日結束,共計40天,預計全省道路水路旅客發送量將達7430萬人次,同比下降約4.5%,其中道路旅客發送量7100萬人次,水路旅客發送量330萬人次;預計春運首日將出現第一個客流小高峰;2月2日至2月3日(春節假期前兩日)、2月9日至2月11日(春節假期開假前後)又將迎來客流高峰;2月20日(農曆新年正月十六)迎來最後返程客流小高峰。(福州晚報)

《山東》山東為9728名農民工追發工資待遇7825萬元人民幣

山東省人力資源社會保障廳聯合省住建廳等有關部門從2018年11月1日起,在全省範圍內開展了2019年春節前保障農民工工資支付專項檢查。截至目前,共檢查用人單位1.6萬戶,重點檢查政府投資工程項目1641個,涉及農民工112萬人。檢查期間,共為9728名農民工追發工資待遇7825萬元。(大眾日報)

《湖南》湖南省去年新增市場主體近80萬戶

湖南省市場監管工作會指出,2018年湖南省持續深化商事制度改革,市場主體快速增長,全年新增市場主體79.48萬戶。在全中國率先開展跨部門隨機聯查,對17336戶嚴重違法失信企業進行公示,並實施聯合懲戒措施,市場營商環境進一步優化。(湖南日報)

《北京》北京力爭五年實現全市森林覆蓋率達到45%

北京市十五屆人大二次會議15日舉行首場新聞發布會,北京市園林綠化局副局長高大偉指出,北京將在2019年新增造林綠化面積23萬畝,在城區繼續推進城市森林、公園綠地建設;在平原地區建設大尺度森林濕地和生態景觀廊道;在淺山區實施退耕還林、生態修復;加大山區綠化撫育,提升林分質量;做好城鄉園林綠化景觀提升和節慶活動的景觀保障工作。(人民網)

▼北京市與森林共存的景觀。(圖/CFP)

▲▼北京市與森林共存的景觀。(圖/CFP)

推薦閱讀 推薦閱讀

熱門影音更多>>

台體大守護神搶救3天過世 隊友悲痛淚:盼他好走...

台體大守護神搶救3天過世 隊友悲痛淚:盼他好走...

小黑羊疑遭棄原地癡等媽 師帶回校養還取名「肉爐」

小黑羊疑遭棄原地癡等媽 師帶回校養還取名「肉爐」

宜蘭華廈變「比薩斜塔」 住戶控建商保麗龍撐牆

宜蘭華廈變「比薩斜塔」 住戶控建商保麗龍撐牆

李芷婷「無罩激凸」入鏡!被勸遮…認了不舒服:這是正常生理現象

李芷婷「無罩激凸」入鏡!被勸遮…認了不舒服:這是正常生理現象

被學生考4/17什麼日子 老師聽回答爆魔性笑聲

被學生考4/17什麼日子 老師聽回答爆魔性笑聲

熱門新聞 大陸 熱門新聞

關鍵字 關鍵字

讀者迴響 讀者迴響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