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ARA試穿運動鞋...驚見「腐爛鼠屍」!扔出來還聞到惡臭

▲▼ZARA運動鞋內發現一隻發臭的死老鼠         。(圖/翻攝自《封面新聞》)

▲Zara運動鞋內發現一隻發臭的死老鼠 。(圖/翻攝自《封面新聞》)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四川成都一名女子在當地潮牌服飾店ZARA逛街時,看上一雙運動鞋想試穿,結果竟然在鞋內發現一隻已經「發臭的死老鼠」。女子立刻向店員反映,但店員並處理好,於是她拍照發上社群網站,立刻引發關注。

據《封面新聞》報導,一名晨姓女子13日中午前往當地一間Zara門市,當時準備從陳列架上拿一雙運動鞋來試穿,她說,「當時為了方便試穿,我伸手進鞋內想將吊牌取出,沒想到一伸進去就碰到一團毛茸茸的東西,我順手抓出來扔到地上,才發現竟然是一隻死老鼠!」晨女表示這隻鼠屍已經發出惡臭,當時整個人都愣住了,到現在想起來還是覺得噁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晨女隨後立刻找來店員反映此事,店員請她先去洗手,當晨女回到店鋪時,發現鞋子和死老鼠都還在原地,「我整個人都傻掉了」,隨即用手機拍下當時的場景,她表示,「從我找來店員,到洗手回來在店鋪停留的整個時間段內,沒有任何人對我表達歉意。」現場也有其他顧客目擊此事。

報導中指出,《封面新聞》記者於今(16)早致電該Zara門市詢問,接電話的店員表示不方便回答,關於此事將由總公司公關部門給予答覆。
 

推薦閱讀 推薦閱讀

熱門新聞 大陸 熱門新聞

讀者迴響 讀者迴響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