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捕手柴神準接住「快速直球」 網:明星賽等級!還會拉進好球帶

 無論什麼球種都難不倒我!(影/網友陳芸柔授權提供,下同)

實習記者劉芊妤/採訪報導

職業棒球隊都要找你簽約了!柴犬「一路」喜歡玩傳接球,平常酷酷又不愛理人的牠,唯獨聽到玩球,才會熱情有活力。這天網友陳芸柔和汪汪玩起投捕手遊戲,起初只是簡單的拋物線傳球,後來飼主決定改投快速直球,沒想到一路竟精準接住,讓一旁拍攝的朋友直呼,「不可思議。」

(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快加寵物雲Line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柴犬一路。(圖/網友陳芸柔授權提供)

▲汪:叫我捕手柴。

陳芸柔表示,「一開始和一路玩傳球,不覺得稀奇厲害,直到主人示範70公里快速直球後,才佩服汪汪接球技巧。」影片中可以看到,柴柴蓄勢待發,雙眼緊盯前方,認真的模樣彷彿真的在比賽一樣,下一秒投手奮力投出快速直球,汪汪不但沒有害怕逃開,反而「快狠準」地接住,讓原本替補手「一路」捏冷汗的觀眾,都被牠神乎其技的本領給驚呆。

(ETtoday寵物雲有IG了,快按追蹤:https://goo.gl/MyKwZB

▲柴犬一路。(圖/網友陳芸柔授權提供)

▲聽到要玩球就笑開懷。

影片上傳到臉書社團「柴犬司令部」,許多網友被汪汪精彩美技給吸引,紛紛在底下留言表示,「棒球隊雇用牠好了」、「會讓人不斷重複看XD」、「還會拉手套進好球帶,這一定是明星賽等級的」、「太神準了啦!」、「狗捕手欸」、「哇!還會偷好球,職業球隊有你就夠了」、「最佳捕手」、「準備送上甲子園」。

▲柴犬一路。(圖/網友陳芸柔授權提供)

沒有玩球時就變成憂鬱柴。

▼更多精彩影音

關鍵字: 柴犬黑柴捕手柴快速直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