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到「死亡恐嚇」首現身! 子瑜露淺淺笑容⋯粉絲心疼

記者吳睿慈/綜合報導

南韓女團TWICE演藝事業活躍在日、韓兩地,尤其是台灣女孩周子瑜,數度以出眾的外貌擠進百大臉蛋排行榜,知名度紅遍國際。怎料,她們17日開直播與粉絲互動時,卻出現一名激進粉絲留言「死亡威脅」,發生恐嚇事件,但她們18日為了預訂的活動照常飛香港,9人現身機場再度引起關注。

▲▼收到「死亡恐嚇」首度現身! 子瑜露淺淺笑容(圖/翻攝自news inside)

▲▼TWICE直播中收驚悚留言,隔天照常跑行程。(圖/翻攝自vlive、news inside)

▲TWICE直播中收驚悚留言:要在1月30日殺死子瑜,我保證!(圖/翻攝自vlive)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TWICE昨日(17日)在後台進行短暫約15分鐘直播,一名帳號為「GFRIENDHATERS9」的帳號竟留言威脅,「我要在2019年1月30日殺死你子瑜,我保證。(I KILL YOU TZUYU IN 30.01.2019. I PROMISE)。」這則留言嚇得歌迷人心惶惶,希望公司加派工作人員保護藝人安全。

▲▼收到「死亡恐嚇」首度現身! 子瑜露淺淺笑容(圖/翻攝自news inside)

▲▼子瑜面對鏡頭露淺淺笑容。(圖/翻攝自news inside)

▲▼子瑜面對鏡頭露淺淺笑容。(圖/翻攝自news inside)

恐嚇事件事隔1日,TWICE按照原定計畫,18日晚間現身仁川機場,9位成員看起來沒有受到影響,多賢、MoMo大方面對鏡頭,子瑜神情雖看起來疲憊,但她不時揮手打招呼、露出淺淺微笑,在移動的途中還比出手指愛心,看起來心情沒受到影響,令歌迷鬆了一口氣,但也有人心疼她要照常跑行程,擔心偶像的安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