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年一遇美少女」橋本環奈:我想死! 12青少年網聚相約安樂死

記者蕭采薇/台北報導

集結十二名新生代當紅人氣偶像,由日本鬼才導演堤幸彥執導筒的話題電影《十二個想死的少年》,日本還未正式上映時,便以獨特神秘的行銷手法備受討論,網路上病毒式的流傳幾個被遮臉的青少年們說:「我想死。」其中竟包括「千年一遇美少女」橋本環奈。

▲▼橋本環奈燙太妹頭。(圖/翻攝自推特/橋本環奈)

▲橋本環奈有「千年一遇美少女」稱號。(圖/翻攝自推特/橋本環奈)

《十二個想死的少年陸續公布的卡司群,包括橋本環奈、杉咲花、北村匠海、新田真劍佑…等都是日本現在當紅的人氣演員,將觀眾期待值推到最高點。日本上映不到一週,就奪得新片票房冠軍,三天即突破3.4億日幣的好成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本片改編自沖方丁長篇推理同名小說,故事由十二個在網路結識的少男少女們,相約到廢棄醫院計畫集體安樂死,卻在現場發現第十三個人,是一具還有餘溫的屍體,而這十二名少年少女們瞬間成為現成的嫌疑殺人犯。

▲▼《十二個想死的少年》陣容包括橋本環奈、杉咲花、北村匠海、新田真劍佑。(圖/中影國際提供)

▲《十二個想死的少年》陣容包括橋本環奈、杉咲花、北村匠海、新田真劍佑。(圖/中影國際提供)

日本首映會上,這些新生代演員聯袂出席,被問到覺得拍攝此片自己有什麼成長的地方,杉咲花回答:「只要進入布景心情都會整個改變。這是一部非常驚人的電影。」北村匠海則道:「過往參與過的作品我都是最年少的,這次卻有比我還年紀小的人,竹內愛紗還在現場做數學作業。」首映會上幾個演員聚在一起就看得出來他們的好交情,橋本環奈笑著說:「真想就這樣和大家去夏威夷慶功!」

▲▼《十二個想死的少年》陣容包括橋本環奈、杉咲花、北村匠海、新田真劍佑。(圖/中影國際提供)

▲《十二個想死的少年》氣氛懸疑。(圖/中影國際提供)

本片故事講述12名未成年少年少女為了安樂死相約廢棄醫院。因為他們認為「大家一起死的話,就不恐怖了!」但到了約定的地方,他們卻在那裡發現了一具還有餘溫的屍體。到處可見不自然的犯罪痕跡,而後又接二連三地發生詭異事件…他們不禁想:「難不成,殺人犯就藏在我們之中?」電影即將於四月十二日在台上映。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