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八德重劃區最高CP值! 「合雄M」貫穿國道機場超便利

▲合雄建設推出「合雄M」建案,吸引不少購屋族目光!(採訪撰稿/記者李彥慧;攝影剪輯/記者吳杰澄;圖/記者吳杰澄攝)

▲▼             。(圖/記者吳杰澄攝)

▲位在桃園的八德重劃區由於交通便利、生活機能佳,合雄建設推出「合雄M」建案。

許多人在外地工作,雖然身在國外但依舊心繫家鄉,有許多台商紛紛回台購屋,並看準有潛力區域置產。而位在桃園的八德重劃區由於交通便利、生活機能佳,合雄建設推出「合雄M」建案,吸引不少購屋族的目光!

合雄M專案經理林亮安表示,八德重劃區靠近國道二號,所以它距離新北中永和很近,周邊還有國道二號可以貫穿國道一號跟機場的部份,距離新竹竹北都非常方便。

▲▼             。(圖/記者吳杰澄攝)

▲▼八德重劃區靠近國道二號,周邊還有國道二號可貫穿國道一號跟機場,非常方便。

▲▼             。(圖/記者吳杰澄攝)

林亮安提到,八德主要發展是G01捷運站和北區活動中心,甚至更早期的中央大學預定地,以及廣豐特區的發展,現在也有賣場家樂福、美食街和電影院,帶動整個八德的生活機能。

林亮安表示,「合雄M」建案分為三期,擁有近千坪的花園中庭,有豐富多元公設,658萬可入主兩房並含車位,內部建築規劃出二至三房空間。林亮安表示,兩房是29坪至30坪,三房部份則是41到45坪,建材使用中控樓板可以降低噪音,並保有將近420坪的中庭花園,有挑高六米八的大廳以及閱讀室、健身房等,合雄對於施工的品質細節相當用心。

▲▼             。(圖/記者吳杰澄攝)

▲▼「合雄M」建案分為三期,擁有近千坪的花園中庭,有豐富多元的公設,內部建築則規劃出二至三房空間。

▲▼             。(圖/記者吳杰澄攝)

已購客戶王先生表示,他長期做個人工作室在外面租房子,常需要到外面跟客戶開會,合雄M離交流道很近,整體的交通都算方便、生活機能也很完善,加上這裡的整體規劃舒適的環境,又是一個新的生活圈,他很蠻嚮往這樣的生活。

已購客戶廖先生表示,因為他多年在外地工作,回台灣希望有自己的家,最近發現合雄在八德擴大都市計劃區這個新的區域,覺得交通真的很方便,從交流道下來就到達擁有大花園社區的地方,而且又有捷運及很好的採光,現在終於可以成為合雄M的主人,覺得非常開心。有了合雄M的出現,連結便利交通網絡,再加上建築本身多重優勢,要帶給住戶最舒適的居住環境。

合雄M基本資料

官網網址:http://hexiong-m.mms.show/
FB網址 :
https://www.facebook.com/161647421447563/
基地位置:桃園市八德區廣興二路與中正北路口
基地規模:1286.83坪
戶數規劃:住家196戶;店面6戶
產品規劃:兩房29坪 / 三房39-41坪 / 大三房45坪
樓層規劃:地上14、15樓;地下三層
公 設 比:31.96%
連絡電話:03-3658996
投資建設:合雄建設
建築設計:徐瑞燦建築師事務所
企劃代銷:圓石灘廣告

關鍵字:桃園八德重劃區CP值合雄M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推薦閱讀

坐上千萬名車不是夢! 這家銀行推出「O-Life專區」最低1元競標

每個人都想要有機會能夠坐上賓利車,現在只要透過王道銀行的APP升級推出的「O-Life專區」就可參與競標,有機會享受到賓利司機的尊榮接送服務。

1/15 19:25

李天鐸建築師操刀 打造台中七期「博克萊」美學建築!

李天鐸大師一直是許多建案御用的建築師,現在台中七期也出現他規劃的建案,兼具自然與時尚的美學工藝。這次為位居七期核心最強地利和超高機能的「博克萊」建案做規劃,讓生活更具豪宅的品質與品味!

1/10 14:00

高鐵桃園特區最高CP值 「站前A+」49萬入主泳池飯店宅

高鐵與機場捷運共構後,交通變得十分便利。而「站前A+」就位在捷運A18站,距離桃園高鐵站只有550公尺,走路只要六分鐘即可到達,擁有絕佳地理優勢,以及近千坪基地,還運用精品飯店的公設規劃,讓住戶回到家..

11/28 10:59

不用飛出國! 到康是美一次購足五大國LOHAS商品

許多人出國都會買一些好用的身體保養品回來,但是常常用完了又無法立刻出國買,是不是讓你好困擾,不用擔心,現在康是美推出5大國LOHAS第一品牌的商品,不用出國就能買到最熱銷的產品。

11/22 09:00

不用飛出國! 到康是美一次購足五大國LOHAS商品

許多人出國都會買一些好用的身體保養品回來,但是常常用完了又無法立刻出國買,是不是讓你好困擾,不用擔心,現在康是美推出5大國LOHAS第一品牌的商品,不用出國就能買到最熱銷的產品。

11/22 09:00

臺中花博最好拍的打卡點! 花粉、微美動態等你來踩點

臺中花博正式開幕,ETtoday新聞雲要帶你逛逛裡頭最有趣、最微美的「友達微美館」,友達透過先進顯示技術,打造結合科技與自然之美的「友達微美館」,繽紛多姿的動態影像、場景美學創作及大型雕塑等多元手法,..

11/9 10:00

【廣編】北士科置產關鍵:獨佔一席核心地位智取贏家未來

翻轉傳統住宅優先的重劃區模式,北士科是難得一見以「建設到位、產業先行」的重劃區,不只引爆10兆年產值,僅14%的純住宅區,更創造稀有的住居價值,明眼的智慧買家,就是看得準什麼是最好時機。

23分鐘前

凱越建設中路首發 雙公園首席「凱越豐耘」蓄勢登場

據桃園市地政事務所與戶政事務所合作所針對桃園重點生活圈人口數量資料顯示,從110至112年,中路地區人口數增加4,989人,位居桃園各重點區域人口增長數第一。

1小時前

貨櫃車老闆搬5億現金 不眨眼掃進14期600坪地

台中14期重劃區不僅開發商爭搶插旗,傳產大亨也不斷傳出購地訊息,據實登揭露,位於14期榮德段3筆土地2月份交易,合併總面積約637坪,總金額約5億元,換算每坪單價約78.5萬元。實際走訪現場,該地座落正對8500坪「公34」公園,基地四周掛上招租布條。

1小時前

左營40年清粥小菜老店熄燈 在地:跟租金無關

左營大路是高雄發展最早的區域之一,有家40年老店「貓王宵夜清粥」,該店晚上6點半才營業,不少在地人從小吃到大,就愛這一味,不料近期鐵門拉下,開出約3萬元招租,在地房仲表示,老闆退休歇業,該店每天賣50碗清粥就能打平租金,停業與租金無關。

2小時前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