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新目標該如何達成?抽張牌算「今年該如何才能達標」

文/射手兔星球星語

新的年頭希望大家都能朝向自己的理想更進一步,或許只是我們努力的方向有點走偏而已唷!

今天要分享的塔羅牌占卜要測驗的主題是:『針對目標我該如何去修正及努力呢?』

請在心中默念這個問題三遍,然後從下面的四張牌中,憑直覺選擇一張最有感覺的牌。

塔羅(圖/業者射手兔星球星語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牌1】【牌2】【牌3】【牌4】

-以下是牌義解釋-


 

【牌1】

1.愚者
─勇敢去做才會有前進的可能

選到這張愚者牌的朋友,你們應該勇敢去做才會有前進的可能。

選到這張牌的朋友你們說穿了就是要勇敢一點,不論你們的目標有多麼的遠大,如果你們不願意去做的話,那一切都是遙不可及的空談,所以只要先踏出了那一步,改變的可能性才會出現。

愚者牌代表了故事啟程、嘗試體驗、經驗生命的意思,選到這張牌的朋友你們為了達到目標,你們就是應該去走走闖闖看看,即使過程中碰的自己一身是傷,你們也不應該因為這樣而感到退縮。就是應該懷抱著單純的信念勇敢地去嘗試,這樣生活才會有發生變化的可能。


 

【牌2】

2.三號寶劍
─開闊心胸不要過度在乎

選到這張三號寶劍的朋友,你們應該開闊心胸不要過度在乎。

選到這張牌的朋友你們應該要放寬心一點,想要達成你們的目標就不應該太過於計較,而且不應該執著於自己受到傷害的部分,過於糾結於這些小細節上,只會讓你們常陷入自怨自艾的情緒之中而已。

三號寶劍代表了遭受傷害、心如刀割、低落情緒的意思,選到這張牌的朋友你們為了達到目標,你們就是不應該把各種傷心、失敗給看的太重,畢竟生活中沒有一件事情是如此之順遂,所以請不要因為一點挫折就覺得全世界都在跟自己做對,過度糾結於負面情緒之中對你們是沒有好處的。


 

【牌3】

3.命運之輪
─做好分內事盡人事聽天命

選到這張命運之輪牌的朋友,你們應該做好分內事盡人事聽天命。

選到這張牌的朋友你們就看開點吧!重點不是你們到底達成了什麼樣的成就?而是應該放在你們究竟付出了多少之上?成功必然會有一天發生,但一直汲汲營營心心念念的盼望,對於成功的到來也是沒有任何的幫助的。

命運之輪牌代表了隨遇而安、命中注定、機緣巧合的意思,選到這張牌的朋友你們為了達到目標,坦言之要學習的課題就是先放下,不應該太過於執著在自己該如何達成目標,而是要告訴自己「我已經做了什麼?」,或許很多時候事情不會盡如人意,但這就是人生中必經的高潮起伏不是嗎?


 

【牌4】

4.十號權杖
─學習放下不要硬撐著

選到這張十號權杖的朋友,你們應該學習放下不要硬撐著。

選到這張牌的朋友你們應該給自己一點喘氣的機會,因為太多的事情都變成你們肩膀上的負擔,使得你們都沒有休息的時候,但太過疲憊也是會出問題的,適時的放下才有機會走完後面的道路。

十號權杖代表了肩負重擔、努力承擔、不願放棄的意思,選到這張牌的朋友你們為了達到目標,坦言之你們真的很願意付出,即使再怎麼辛苦你們也咬牙挺了過去,但必要時也是要放鬆一下,真的做不來的事情請選擇性的放掉,否則撐到最後卻累垮了自己,對於你們的目標理想是沒有正向的幫助的唷!

射手兔星球星語:www.facebook.com/sagirabbit

 

熱門影音更多>>

不捨學生淋大雨騎單車! 女駕駛暖送雨衣:不用還

不捨學生淋大雨騎單車! 女駕駛暖送雨衣:不用還

66歲父親吃寶林粿條喪命!女兒痛哭:吃個飯人就走了

66歲父親吃寶林粿條喪命!女兒痛哭:吃個飯人就走了

曝寶林茶室是中毒而非細菌 高大成:人為下毒機率低!

曝寶林茶室是中毒而非細菌 高大成:人為下毒機率低!

寶林茶室「1死8傷最新病況」 3人在加護病房葉克膜搶救中

寶林茶室「1死8傷最新病況」 3人在加護病房葉克膜搶救中

聲控電燈聽不懂中文? 改講台語「虧墊灰」秒亮

聲控電燈聽不懂中文? 改講台語「虧墊灰」秒亮

熱門新聞 運勢 熱門新聞

201804031753

201803191800

讀者迴響 讀者迴響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