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收到韓冰巧克力…王世堅秒回贈Timberland手錶:長那麼大第一次吃馬卡龍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高雄市長韓國瑜9日參加高雄愛河燈會開幕式,手上戴了一只新錶,並在受訪時自曝,是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王世堅送的新年禮物,讓媒體一陣驚呼。王世堅今(10)日受訪時表示,因為收到韓冰送的巧克力,所以回贈韓國瑜父女一對錶;怕遭人誤會送手錶是在「表白」,王世堅說道,「我長那麼大頭一次吃馬卡龍,那個哈密瓜也很棒。我看他像看自己女兒一樣。」

▲▼王世堅、韓冰。(合成圖/記者李毓康、林敬旻攝)

 ▲王世堅(左)送韓冰(右)父女一對手錶。(合成圖/記者李毓康、林敬旻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王世堅日前送韓冰父女錶,認為自己雖然和韓政黨不同,但兩人都是很真的男子漢,所以送了一對錶給韓國瑜,另一只應該是由「佳芬姊」配戴。

由於送女生手錶有特別含意,亦即「分分秒秒陪著你」,有示愛的意思。對此,王世堅今天接受媒體訪問時,急忙澄清「這誤會大了」、「也不應該這樣」、「我想她也不會誤解」。

▲▼韓國瑜帶新手錶,非常亮眼。(圖/記者宋德威攝,下同)

▲韓國瑜帶新手錶,非常亮眼。(圖/記者宋德威攝)

韓國瑜手上戴的「世堅扶龍錶」一夕爆紅,讓網友笑稱是「世堅扶龍錶」。王世堅表示,韓冰當時送他的巧克力及馬卡龍很好,他長那麼大頭一次吃馬卡龍;他也笑稱,「還有那個哈密瓜,那是很棒、很大一顆」。就怕被外界誤會送錶是在「傳情」,王世堅也急忙澄清,自己在看韓冰就像看自己女兒一樣。

▲▼世堅扶龍錶大缺貨             。(圖/翻攝自網路)

▲「世堅扶龍錶」大缺貨 。(圖/翻攝自網路)

王世堅今天在臉書公布他親筆寫的卡片,當中提到「今年元旦時,阿堅服務處收到韓冰送的進口水果、馬卡龍、巧克力⋯等禮物,因為一月一日正好是自己的生日,阿堅非常感謝,同時也受寵若驚。」

他也表示,「阿堅認為,做人禮貌上本來就應該禮尚往來,自己本身是『手錶控』,因此趁著隔日一月二日阿堅因自己Timberland手錶錶帶受損,前去門市更換錶帶時,『回禮』送韓國瑜與韓冰一副父女對錶,象徵他們父女情深如同Timberland品牌諧音『踢不爛』!」

▲王世堅,手錶,卡片。(圖/翻攝自王世堅臉書)

▲王世堅親筆手寫的卡片曝光。(圖/翻攝自王世堅臉書)

王世堅受訪時秀出手機簡訊,提到當時韓冰收到手錶後,立刻傳訊息謝謝他,當中提到「謝謝議員,抱歉讓您破費了。我一直想問您,爸爸很喜歡您送的錶,但他如果公開場合戴,是否會造成困擾?」

對此,王世堅表示,他當時跟韓冰說不會有關係,沒想到之後再次收到韓冰的回訊說道「對的事大家心裡都知道,但是有勇氣去做的人卻很少,加油!我寄了一盒日本的金桔給您,可以連皮一起保養一下喉嚨。」此外,韓冰也給王世堅不少鼓勵,稱讚他仗義執言,真誠又堅持自己的中心思想,這在政壇是很難得,也無可取代的。

►「世堅扶龍錶」韓國瑜一戴秒爆紅! 網瘋搶苦笑:已經大缺貨

推薦閱讀 推薦閱讀

熱門影音更多>>

超哥再轟Toyz雜碎:揍你剛好而已 使出超派鐵拳..警界岳母「完全支持」

超哥再轟Toyz雜碎:揍你剛好而已 使出超派鐵拳..警界岳母「完全支持」

駕駛斑馬線疾駛不禮讓! 男學生怒推Ubike猛撞轎車

駕駛斑馬線疾駛不禮讓! 男學生怒推Ubike猛撞轎車

陸大爺大媽「鱷魚爬」健身 列隊趴地前行獲醫師認證

陸大爺大媽「鱷魚爬」健身 列隊趴地前行獲醫師認證

賓士貓泡水中抓車門求生 杜拜警開小艇暖心救援

賓士貓泡水中抓車門求生 杜拜警開小艇暖心救援

老公坤達重回Energy男團生活 柯佳嬿笑:有嫁給偶像的感覺

老公坤達重回Energy男團生活 柯佳嬿笑:有嫁給偶像的感覺

熱門新聞 政治 熱門新聞

讀者迴響 讀者迴響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