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有戴套就戳破」未來婆婆急抱孫下集 苦主:男友說再不懷孕就分手

▲▼男女,交往,吵架,男朋友,女朋友,感情。(圖/PAKUTAS)

▲原PO無奈說,這幾年都還不想生孩子,且男友也說沒錢結婚,「這樣我要怎麼放心去生一個孩子」?(圖/示意照/翻攝PAKUTAS免費圖庫)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一名男子的媽媽要兒子別戴保險套和交往幾個月的女友發生關係,引發討論!現在事件有新的進度,女友說,男友站在他媽媽那邊,若她再不懷孕,「他媽會不開心,到時候要考慮跟我分手,跟他前女友一樣。」

當事女生近日先在「爆怨公社」臉書社團表示,「最近跟男友聊天,他說他媽媽問他有沒有跟我發生關係,男友說『有啊,有戴套』。結果他媽媽說『幹嘛戴套,你也知道我想抱孩子,幹嘛不趕快讓人家懷孕』?」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其實我聽到之後覺得滿不舒服的」,原PO說,和男友還沒結婚,交往也沒很久,連家長都沒見過,「完全不在乎我的想法感受,好像我只是一個生孩子工具而已。」

▼原PO表示,男方媽媽一直想要她懷孕。(圖/達志/示意圖)

孕婦、懷孕、流產、墮胎萬用示意圖。(圖/達志/示意圖)

原PO隔天補充指出,「我問清楚了,其實我跟他媽完全沒見過、沒說過話,所以認可我這個媳婦的可能性滿小的,而且也完全沒有提到先結婚再生孩子。」

原PO寫道,男友也說沒錢結婚,「他媽就只是一直要他趕快讓我懷孕,偷內O也行,有戴套就戳破,不管怎樣就是不需要我的想法,不想要孩子就分手,找下一個能馬上生的。其實滿無言的,至少該娶進門再要求有孩子吧。」

原PO說,「我真的感覺不出來他媽喜歡我,沒見過沒說過話,剛交往幾個月而已,他媽感覺只喜歡未來的孩子,他前女友也是因為無法懷孕才被媽媽暗示分手的。我這幾年都還不想生孩子,而且他也說沒錢結婚,這樣我要怎麼放心去生一個孩子?」

▼原PO提到,男友媽要他「偷內O也行,有戴套就戳破。」(圖/達志/示意圖)

▲保險套。(圖/示意圖/達志影像)

有人則認為,「我想男生是願意尊重保護妳才說給妳聽的,媽媽說法的確也不對,男生如果是男子漢就得跳出來表明立場,並說出兩人共同的理念,才不會造成之後心裡的疙瘩。畢竟相愛容易相處難,未來還很多問題要考驗呢!」原PO回,「沒有,他站他媽那邊,說再不懷孕,他媽會不開心,到時候要考慮跟我分手,跟他前女友一樣。」

其他人則留言,「快換男朋友」、「保證一進門沒地位,連說話的餘地都沒」、「嫁進去就有妳好受了」、「結婚都沒錢了還想生小孩 ?不放生是等往生嗎」、「有時男友的話不要全相信,有的男人會誇大不實」。

事件上集►►►爽滾床單!未來婆婆怒吼「兒快脫了保險套」急抱孫 女友傻眼:剛交往耶

推薦閱讀 推薦閱讀

熱門影音更多>>

泫雅放閃龍俊亨「為何戀愛老被抓包」! 「連公司都搖頭」對她喊:有點辛苦XD

泫雅放閃龍俊亨「為何戀愛老被抓包」! 「連公司都搖頭」對她喊:有點辛苦XD

花蓮「群震狂搖」一天200起 學者揭成因:區塊地殼破裂

花蓮「群震狂搖」一天200起 學者揭成因:區塊地殼破裂

5歲韓妹不捨得回國落淚! 離別台灣奶奶:想我看照片

5歲韓妹不捨得回國落淚! 離別台灣奶奶:想我看照片

統帥倒塌瞬間

統帥倒塌瞬間

花蓮6.3大地震 富凱大飯店傾斜

花蓮6.3大地震 富凱大飯店傾斜

熱門新聞 生活 熱門新聞

讀者迴響 讀者迴響

回到最上面